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拾光梦行一款休闲调适心情的游戏

2022-01-13编辑:七七
此阵容半成型以上费用一定是充裕的,保费就是为了有更充裕的费用来回血或者加buff。

拾光梦行?拾光梦行将开始黎明测试。很多玩家还是不知道这个游戏怎么样,好玩不好玩,所以笔者给大家带来了拾光梦行的分析和评价。让我们来看看。

拾光梦行?怎么样

优点和缺点

1.优化存在问题,包括但不限于部分剧情视听不同步(尤其是季承的演唱部分,观感很差),背景音乐长时间上线后音质下降,变成电子化。

2.背景音乐舒缓优美,符合游戏氛围。单曲《路过此生》是整个测试最大的亮点。

3.每个界面字体都比较小,建议放大。

4.游戏的自我定位有特点但不清晰,受众不清晰,吸引力弱。

5.画风造型不错,但动作略显生硬。

6.剧情发展尚可,部分剧情略显牵强,人物表达逻辑有待加强。

7.自动字幕走得太快了,配音后要改进。

8.主线中的弹幕功能令人耳目一新,但弹幕和章节评论的控制有待加强。不要让满屏弹幕都是海豹晒卡和非酋长卖惨(对比一个江湖梦)

9.抽卡界面很新颖,以抓拍图像的名义加入了摄影元素,可以调整位置、放大缩小,还可以用感应陀螺仪调整视角(虽然这似乎没有增加爆率)。

10.资源下降太少,日常生活太多。

11.自动战斗机制饱受诟病,决策极其僵化。

12.没有扫地机制,导致日常养殖时间和肝度显著增加。

13.遇到很多卡死的问题(5次以上),大多是在战斗轮。

整体主题口味清淡,如一杯绿茶,适合重金属和硬核主题游戏之间的情绪调节。

但是如果归为休闲游戏,它的肝度显然太大了。如果不改变机制,玩家肯定会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掉极少量材料的游戏中,但是不扫,就决定了刷材料一定要在游戏开启很长时间的情况下挂掉,相信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都是痛苦的。

而且剧情和人物塑造都符合广告中“电影式”的冒险设定(一定程度上类似于B-girl),但这些角色的魅力有待打磨。如果说它们是一款与市场上大多数热门游戏卖点不同的氪金手机游戏,我认为目前的刻画不足以让玩家进行高经济投入。对于这样一款不是B女孩游戏的B女孩卡牌游戏,我并不看好它的可持续性。

以上是拾光梦行的分析和评价。学会了的玩家去游戏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