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不消弭的英雄精神!《战舰世界》随专家团致敬英雄军魂

2021-12-23编辑:angle307
现实中,我们需要铭记英雄的每一幕;《战舰世界》中,我们也需要记得队友为战斗做出的每一次奉献。

战争年代,容易涌现英雄。英雄的作用,小到可以影响一块阵地的占领,大到可以决定战略能否实现。英雄精神,是军武文化的重要精神内核之一,也是《战舰世界》希望传递给所有军迷朋友们的精神力量。舍生忘死的战斗精神,无所畏惧的战士意志,这是英雄文化带给我们的磅礴力量。不久之前,《战舰世界》邀请到的军武领域专家、学者们,就为我们详细阐释了“英雄文化”的不同理解。

c0ae202d05d059721f0e5141f077d52d.jpg

【向英雄致敬】

在高戈里老师的演讲中,我们了解到,在极其恶劣的战斗环境中,意志品质有时候比武器装备更加重要。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也曾经说过,英雄并不比普通人更勇敢,他只是比普通人多勇敢了5分钟。《战舰世界》中的战斗也是如此,在战况焦灼的时刻,你可能必须去扮演并不擅长的角色,为团队提供视野、为队友争取时间,在那一刻,你就是团队的英雄。

【要为决战创造条件】

f9aed2f15d178f880d8ab8883075dbc9.jpg

战斗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胜利,但胜利的方式可能有很多种。郭松民老师在“战舰世界日”的分享中提到,最重要的不是决战,而是为决战创造条件。每场战斗,我们都期待在优势时,一举歼灭敌人的有生力量,但事实往往不能如意。《战舰世界》中的每场胜利,都是团队智慧的胜利,在前期的交火中不断累积优势,通过转场迂回、集中火力、互相掩护形成团队血量、火力优势,才能在最终决战到来之际,将胜利牢牢握在手中。

【铭记英雄的那一幕】

b617aadd495835c757dbd423e03544b1.jpg

在《战舰世界》中,每个人都是战斗的英雄。正如闫光宇老师所说的一样,我们本身就生活在一个英雄的国度,我们需要去记录他们。我们需要记得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英雄的那一幕。现实中,我们需要铭记英雄的每一幕;《战舰世界》中,我们也需要记得队友为战斗做出的每一次奉献。少一些争执,多一些理解,你就能在《战舰世界》中寻找到更多的快乐。

致敬英雄铭记英雄,跟随《战舰世界》的脚步,以独特视角关注战舰发展,了解军武历史背后鲜为人知的细节和故事。现在登陆游戏,在《战舰世界》全球同步版本中,领圣诞补给箱赢海量稀有战舰,体会海战历史中的英雄文化吧。

现在关注《战舰世界》微信、微博,BiliBili官方频道等平台,即可第一时间了解全球同步版本信息,领取圣诞补给箱,体会超值福利。下载游戏客户端即可体验最硬核的军武海战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