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激斗梦境》未来科技感潮流时装

2021-11-16编辑:七七
【星屿音阶】套装用色大胆奔放,色调明度,饱和度都很高,给人热烈、活泼的感觉,明黄、亮紫等撞色,未来科技感直接拉满!英雄们最喜欢哪一套呢?

各位英雄好!

超激斗梦境【枪火协奏】新版本即将上线,11月19日新服震撼开启!

新版本新气象!在【枪火协奏】的新版本中怎么能少了新时装呢?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潮流时装【星屿音阶】套装满足你对潮流的所有想象!

【星屿音阶】套装内包含许多当下的潮流元素,角色们熟练运用叠穿法则,金属光泽外套搭卫衣,百搭时尚又酷炫。

灰羽和芙兰冲锋衣搭潮流短裤,构成了具有冲击性的未来主义外观。而简约的眼镜将现代潮流的科技感又提升了一个层次,充满了迷幻色彩。

软萌的妮可身着蓝紫色外套搭配白色百褶裙,中筒袜混搭堆堆袜,加上潮流单品“锁骨链”运动风十足,扎着双马尾活泼又俏皮~

薇格也掌握了混搭的时尚秘诀,渔网袜混搭堆堆袜,稳居潮流的前沿!

新时装当然也有不少音乐元素,詹姆斯和德莱克佩戴着头戴式耳机,扎着高马尾看起来活力无限!

妮可和德莱克背着带有涂鸦的琴盒,街头音乐风轻松get!吉他等现代元素遇上撞色时装,酷炫又前卫~

灰羽和詹姆斯鲨鱼裤叠穿短裤凸出了优越的形体线条。

【星屿音阶】套装用色大胆奔放,色调明度,饱和度都很高,给人热烈、活泼的感觉,明黄、亮紫等撞色,未来科技感直接拉满!英雄们最喜欢哪一套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超激斗梦境》官网、贴吧(超激斗梦境ol吧)、微信微博(@超激斗梦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