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死狙击2》劫掠玩法新设想 多维度升级战利奖励

2021-11-05编辑:angle307
《生死狙击2》的劫掠模式能支持玩家单人或四人组队进入64人战局进行同场竞技、搜集并带出物资、升级局外角色或装备。

国产射击端游《生死狙击2》开发组于近期曝光了劫掠模式的最新设想。作为游戏特色玩法之一,劫掠模式独有的战利品设计——红包碎片,前期受到了多数玩家的好评。此次开发组提出的全新设想,旨在全方位强调劫掠概念,多维度升级战利奖励。

8310558aadea3936519ebf69211de67a.jpg

《生死狙击2》的劫掠模式能支持玩家单人或四人组队进入64人战局进行同场竞技、搜集并带出物资、升级局外角色或装备。该模式的设计初衷是追求每一局比赛的刺激感,红包作为补充,本质上还是希望玩家在局内得到制造材料、高级配件等战利品。

但经历多次测试,制造流转的部分过于复杂被开发组重置了,导致劫掠模式最终获胜只能拿到价值1~2元的红包,开出高额的几率较小。

d70e7fe8f2f0e1cc444c752188d063ca.jpg

因此目前的想法,核心思路还是让劫掠模式更有争夺感与刺激感。开发组计划将劫掠转变成一个有周期性的「赛事」,暂定整个周期在 2 周左右,周期内玩家会展开积分排名争夺赛,按排名决定奖励梯次。在每日的某个特定时间开启赛事阶段,此时进入劫掠模式即可获得积分;每局提前出局的选手会被扣除一定积分。且每日积分三次清零后,当日就无法参与劫掠赛事。

战局内淘汰对手的玩家,也会获得相应的积分。同时局内散落许多额外增加积分的道具、保分的道具(能减少持有道具玩家被击败时损失的积分),供玩家搜集拾取。赛事周期结束后,系统会依据积分排名发放梯次奖励,奖励价值成倍提高,排名前列的甚至高达千元级别!

c8e124e1984ccc0fe900b78b57cdf583.jpg

开发组期望可以形成一个更接地气、全民参与、拼实力获得奖励的稳定的锦标赛体系循环,当然由此相关的玩家匹配机制与反外挂手段也会一并予以优化完善。

玩家朋友们有更好的想法,欢迎踊跃发言~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前往官网预约,免费领取黄金AK礼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