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之岛》今日登陆NS 开发者访谈公布

2021-10-28编辑:angle307
这游戏被称为“所有卡片在脑内再生的RPG”,更像是剑与魔法的世界、冒险者进入洞窟寻找宝物、龙等等印象。

《尼尔》、《龙背上的骑兵》系列工作室打造的卡牌新作《Voice of Cards 龙之岛》今日(10月28日)正式登陆任堂Switch平台发售,日前,FAMI通公布了本作开发者访谈内容,《Voice of Cards 龙之岛》最初是面向移动端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Voice of Cards 龙之岛》的故事发生在人们和平生活的很遥远的时代,某日突然出现的龙让所有人陷入恐惧之中,王国集合全城之力勉强击退了龙,龙受伤之后暂时消失了行踪。然而,就在所有人一位从此过上平静生活时,某日传来龙再度出现的消息。

《Voice of Cards 龙之岛》将由《尼尔》、《龙背上的骑兵》系列制作团队开发,包括了创意总监横尾太郎、执行製作人 齐藤阳介、音乐总监冈部啓一 、人设藤坂公彦。这游戏被称为“所有卡片在脑内再生的RPG”,更像是剑与魔法的世界、冒险者进入洞窟寻找宝物、龙等等印象。

游迅网www.yxdown.com

FAMI通最新开发者访谈:

藤坂公彦刚回到日本时,横尾太郎来咨询此事随即火速立项制作。

最初的目的实际上是给藤坂公彦找个活干。

卡牌花纹中的VI代表了什么难以言明。

开发曾交由ALIM的理由是觉得该会社曾经开发《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手游很不错。

最初打算做成手游,不过之后觉得运营时间过长加上剧本组的时间不够。(改为Switch平台)

实际上还有未公开的游戏以及惊喜暂不能公开。

关于本作与龙背上的骑兵系列(DOD)或尼尔之间的关联,横尾表示好像没有或许忘记了。

齐藤表示之前与横尾约定的另一个新游戏正在同时进行中,虽然还未身心投入不过启动后就会全力以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