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S11淘汰赛战报 GEN轻取C9晋级

2021-10-26编辑:angle307
GEN带着大龙buff直接推进,队伍在野区团战打出0换5,C9无力回天遭到翻盘。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淘汰赛(8进4)在昨夜结束,在下半区确认DK对阵T1赛区内战后,GEN将与C9争夺上半区最后的出线名额。遗憾的是,阿P并没有守住欧洲赛区最后的荣光,尽管比赛中一度握有优势,但最终GEN仍以3:0结束对局,C9宣告出局,而GEN将于EDG争夺最后的决赛名额。

玩一玩

GEN 1:0 C9

双方下路开局对拼,Life击杀Vulcan拿到一血,而Fudge在上路完成对线单杀。

9分钟,GEN集结上路拿到峡谷先锋,并且击杀了Fudge。

13分钟,C9四人越塔击杀了Ruler,但被GEN赶来换掉四个人头。

比赛中期,Blaber两次抓单拿到人头,没有让GEN进一步拉开经济差距。

24分钟,C9在中路发起团战,Fudge绕后开团打出1换5,队伍随后控下大龙。C9利用大龙buff推掉下路高地塔,并且拿到听牌龙。

33分钟,Perkz落单被抓死,C9控下龙魂,GEN则是拿到大龙。

41分钟,GEN双龙汇直接推进,一波拆家拿下胜利。

玩一玩

GEN 2:0 C9

3分钟,GEN中野联动击杀Perkz拿到一血。Bdd辛德拉随后游走到上路,帮助Rascal击杀石头人,GEN上路直接吃掉三层镀层。

11分钟,Clid盲僧踢回Blaber打出击杀,Bdd传送上路击杀石头人,GEN取得了4000的经济优势。

17分钟,GEN在下路发起团战,队伍打出1换4推掉C9下路二塔,将经济差距扩大到了8000以上。

22分钟,C9在上路发起越塔强杀,GEN迅速支援打出2换5。队伍随后打掉大龙,GEN利用大龙buff推掉两路高地塔,C9装备落后太多未能完成防守。

玩一玩

GEN 3:0 C9

3分钟,Blaber皇子抓中击杀Bdd拿到一血,GEN则是在上路击杀了男枪。

5分钟,C9发起河道团战打出0换2,GEN选择避战发育。Clid在中路和下路打出击杀,队伍逐渐追平经济差距。

13分钟,双方迎来野区团战,C9利用人数优势打出1换4,重新取得比赛主动权。

26分钟,Bdd佐伊睡到Zven,GEN直接开团打出2换3,队伍成功控下龙魂。

31分钟,Clid盲僧回旋踢秒掉Zven,GEN打赢团战控下大龙。GEN带着大龙buff直接推进,队伍在野区团战打出0换5,C9无力回遭到翻盘。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