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大神下载《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万圣节版本,赢取海量福利

2021-10-25编辑:七七
10月25日-11月20日,玩家通过网易大神下载,使用邮箱或手机号登录《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前往福利中心绑定游戏角色,即可获得头像框,游戏宝石、图书馆通行证等福利!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万圣节全新版本也悄然而至!10月25日-11月20日,期间进入网易大神,到《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圈子的相关活动页面下载登录游戏,现金红包、金缎豪华礼盒以及iphone 13 pro max等海量好礼等你来拿!

快来参与活动吧!

活动链接:点此进入

下载全新版本游戏,海量豪礼拿不停

10月25日-11月20日,登录网易大神进入相关活动页面参与活动,玩家首次从大神下载并登录《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后,可在该页面领取抽奖券,有机会抽取到现金红包、万圣节头像框、游戏时装任选(1套)、金缎豪华礼盒,甚至是大家最近心心念念的刚上新的iPhone 13 Pro Max!听到这么豪华的礼品,大家是不是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网易大神把豪华大礼带回家吧!

邀请好友参与活动,提高豪礼中奖率

若玩家已在其他平台下载过游戏也没有关系,仍然可以从大神下载游戏并登录,游玩游戏后,可领取抽奖卷抽取豪华大礼。除此之外,每日从网易大神《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首页进入该活动签到和邀请好友来大神参与活动,都可以获得抽奖卷,并且邀请的人数越多,获得抽奖卷的数量就越多,把iphone 13 pro max抱回家的机率也越大!福利有限,先到先得,手快有手慢无,快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参与活动吧!

大神玩家专享福利,绑定角色拿好礼

10月25日-11月20日,玩家通过网易大神下载,使用邮箱或手机号登录《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前往福利中心绑定游戏角色,即可获得头像框,游戏宝石、图书馆通行证等福利!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万圣节全新版本带着豪华福利在网易大神等着你!还在等什么?快上网易大神参与活动吧!

活动链接:点此进入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官方抖音号:@网易大神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