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破局暗域,四方无拘 NeXT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海选报名开启

2021-10-25编辑:七七
所有报名及完赛的选手均可获得游戏道具奖励,晋级城市赛/省赛更有机会赢取现金奖励及游戏限定皮肤!

破局暗域,四方无拘!10月25日NeXT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作为今年爆火的多人动作竞技游戏,网易旗下“24 Entertainment工作室”开发的《永劫无间》在限量测试期即打破了Steam国产游戏记录,吸引到了大批玩家及知名主播的关注。在游戏人气一路走高之时,万众期待的《永劫无间》电竞赛事也接连开启,本届NeXT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是《永劫无间》与网易综合性电竞赛事NeXT系列赛的首次合作,将面向全民开启10大省市的参赛报名通道,诚邀广大电竞热爱者共决不朽之荣。

报名方式:

各位选之人可以通过下面报名链接直接选取距离您最近的网吧进行报名

PC端报名地址请点击:

https://ing.163.com/match?game=d90

手机端报名地址请点击:

https://163.lu/HVqUo4

参与报名并完成相应比赛即可获得游戏道具奖励,晋级队伍还将获得游戏限定皮肤奖励!

本届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10月25日至12月5日为城市海选赛,12月11日至12月25日为32强循环赛,经过两个环节的挑战后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将与8支明星战队一起同场角逐,参加于1月3日举办的NeXT总决赛,并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

【城市海选赛】

门店赛:10月25日-11月14日

城市赛决赛:11月15日-12月28日

省赛:11月29日-12月5日

城市海选赛分为门店赛、城市赛决赛、省赛3个阶段。各位天选之人可在门店报名阶段通过网易电竞BATTLE平台、授权网吧赛点、网鱼网咖、外星人AGA联赛报名参与,被淘汰战队可重复报名。

所有报名及完赛的选手均可获得游戏道具奖励,晋级城市赛/省赛更有机会赢取现金奖励及游戏限定皮肤!

【32强循环赛】

比赛时间:12月11日-12月26日

通过城市海选赛晋级的战队将被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组间循环赛,每天将会进行3场三排比赛,最终积分前12的战队晋级全国16强赛。

晋级全国16强的战队将会进行为期2天、共计6场的三排比赛,积分前8的战队将会与8支直邀明星战队一起会聚成都,争夺NeXT永劫无间城市争霸赛的冠军荣耀!

32强循环赛将全程进行直播。

【NeXT总决赛】

比赛时间:1月3日

总决赛将采用天选之人-无间模式,16支战队将会进行5场三排比赛。

更多比赛信息请登录网易电竞BATTLE平台进行查看:

https://ing.163.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