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官方新截图 迷雾之外的旅行者请签契约

2021-10-23编辑:angle307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以正统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的动作RPG游戏。

虽然《艾尔登法环》官宣延期至明年2月发售,但是仅跳票一个月并无伤大雅,同时游戏官推的截图分享仍在进行中。日前《艾尔登法环》发布新截图,疑似本作的“防火女”银发褪色者在篝火旁休息,而官方配文“来自迷雾之外的旅行者,我是Melina。我给您准备了一份契约。”(这是要签卖身契了?)

玩一玩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以正统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的动作RPG游戏。走进辽阔的场景与地下迷宫探索未知,挑战困难重重的险境,享受克服困境时的成就感吧。不仅如此,登场角色之间的利害关系谱成的群像剧,更是不容错过。

玩一玩

《艾尔登法环》繁中版本将于2022年1月21日正式发售PS4/PS5/Xbox Series/Xbox One/Steam版本(全球同步);此外,本作还将支持免费升级和智能分发。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