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袭青衣敢为侠 九阴真经全新版本携新势力今日公测

2021-10-28编辑:七七
青衣阁阁主陆曦白乃当世之绝顶高手,阁中传承的无上内功“青壁何天诀”便是由他所创!此内功运行调息深谙绝世轻功之法,身法飘逸、迅猛无比。

青衣掠影,行侠江湖。今日,《九阴真经》新版本携全新势力门派“青衣阁”震撼公测!外域极东之境,有一片寂静神秘的大峡谷,谷中有数座典雅幽静的古阁楼隐匿其中。此处正是外域中八大派之一青衣阁所在!此势力虽擅长暗杀,但门中弟子皆行侠仗义,立志以非常手段除尽世中奸佞!如此性格凸显的它们,正是今天江湖中最耀眼的新星!

青衣阁虽为外域神秘组织,擅长暗杀,但凡忠义之托,必不辱使命!在阁主陆曦白的心中,从无尊卑世俗之念。本欲一生独行,以武犯禁,替天行道的他,傲立江湖,追随者无数。阁中门人将他视为信仰,愿为其利刃不断去重复他曾走过的路。

门派定位:近战

门派武器:独门双刺

门派武学:青壁何天诀|留云借月笈

武学特色:连续压制,目盲失明

青衣阁阁主陆曦白乃当世之绝顶高手,阁中传承的无上内功“青壁何天诀”便是由他所创!此内功运行调息深谙绝世轻功之法,身法飘逸、迅猛无比。

【青衣阁内功】青壁何天诀(太极)

运行内功时,使用雁行功将返还4点轻功值。

青衣身法:使用雁行功之后,接下来的12秒内将提高30%内外功伤害,调息60秒。

摄心魄:每次攻击造成暴击可减少青衣身法的调息时间2秒(最多触发10次),并使下一击附带额外伤害。

青衣·影:当暴击次数累积到20次时,下次使用雁行触发青衣身法的同时会使自身隐匿身形1秒(无法被锁定)

青衣阁除了传承内功心法强悍无比之外,其门下武学“留云借月笈”更是极具压制力!在独门双刺武器的攻势下,“留云借月笈”控制力与爆发并存,短短数秒便可一分高下。

拜入青衣阁中的弟子,除了需要修习传统的内功、武学外,还有一套名为“天机珠”的球星暗器供弟子们选修。此暗器通过机关术启动后,天机珠可千变万化,幻化无穷,时而暗器铺天盖地袭来,令人无处逃遁。时而连莚成蛇,暗器连珠齐发,势急力猛。

今天,《九阴真经》新版本“青衣行侠”正式公测!新江湖势力青衣阁、天轮寺武学革新、隐世势力门派优化减负等精彩已与各位侠士如约相见!此番,整整三十门派齐聚江湖,侠士们又当选择何门何派开启自己的辉煌武侠梦呢?一切的选择尽在《九阴真经》新版本“青衣行侠”中,小编在此等候各位侠士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9yin

真武侠大江湖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