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黎明使者”薇古丝皮肤演示

2021-09-13编辑:angle307
在设定中,薇古丝的能力来自于她身后的阴影,技能设计也都围绕着阴影和恐惧。同时会对使用位移技能的英雄造成额外伤害。

英雄联盟》11.19版本目前正在北美PBE测试服测试,同时新英雄“薇古丝”与2021黎明&黑夜使者新皮肤也同步测试中,国服预计9月23日晚更新。此前英雄联盟官方已经带来了薇古丝技能及数值介绍,油管频道Skin Spotlight随后也带来了伴生皮肤“黎明使者”薇古丝预览演示,一起来看看吧。

“黎明使者”薇古丝皮肤:

 

 

该款皮肤属于黎明使者系列,同时该皮肤也是薇古丝的伴生皮肤。在设定中,薇古丝的能力来自于她身后的阴影,技能设计也都围绕着阴影和恐惧。同时会对使用位移技能的英雄造成额外伤害。

玩一玩

薇古丝将于9月末的11.19版本上线,同时到来的还有新一批黎明&黑夜使者皮肤以及久违的“无限火力”模式,敬请期待。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