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神话:悟空》新实机演示 猴哥降龙

2021-08-20编辑:angle307
实机演示展示了全新的敌人,以及随着悟空一招一式的放出,雪地与之的互动表现。

在昨日,开发商游戏科学分享了多段《黑神话:悟空》的演示片段,并留下打油诗确认将于今日(8月20日)公布游戏新内容。随着官方约定的时间到来,粉丝们如愿的看到了《黑神话:悟空》新内容演示,视频内容基于虚幻引擎5实机录制,使用了NVIDIA的DLSS技术,支持4K分辨率与杜比全景声。

《黑神话:悟空》新内容演示:

 

 

本段实机先以一段叙述开场,接着这次的战斗舞台来到一座白雪皑皑的雪地上。实机演示展示了全新的敌人,以及随着悟空一招一式的放出,雪地与之的互动表现。

本次的Boss战面对的一条白龙,战斗过程电闪雷鸣,华丽无比。视频后半部分又展现了游戏中的诸多Boss的形象,以及在结尾特别鸣谢了Epic Games、英伟达与英雄游戏。

简介:

踏过三界宝刹,阅过四洲繁华。

笑过五蕴痴缠,舍过六根牵挂。

为情义披战甲,为爱人挑担、牵马、送晚霞。

怕什么欲念不休,怕什么浪迹涯。

步履不停,便是得救之法。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