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TapTap游戏发布会回顾 《宿命回响》游戏PV首曝

2021-07-19编辑:angle307
在TapTap游戏发布会现场,《宿命回响》还首曝了游戏PV。充满了故事的嗓音诠释着视频中一幕幕的场景,声入人心。

7月17日晚上,《宿命回响》受邀参加了2021年TapTap游戏发布会。这款由DeNA今年春在日本最新发布 的多媒体企划,首次在国内游戏发布会上发布了它的游戏PV,向广大企划爱好者展示了更多企划内容。

【多位大神助阵 制作人揭秘《宿命回响》多媒体IP企划】

自《宿命回响》企划在中国首曝以来,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内容一直相当有限。在本次TapTap的发布会上,《宿命回响》的中国游戏制作人小铭现身,为大家揭秘了《宿命回响》多媒体IP企划的详细内容。

《宿命回响》的企划原案由“广井王子”先生担任,角色的原画人设由日本人气插画师“LAM”先生进行主笔。因为古典音乐在企划中担任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因此为了保证作品的高质量,企划请了专业指挥家栗田博文先生作为音乐考证,力保作品的严谨性。该企划的衍生游戏将在日本本土率先上线,

【游戏视频现场首曝 战斗吧,少女们!】

除了制作人对企划的揭秘,在TapTap游戏发布会现场,《宿命回响》还首曝了游戏PV。充满了故事的嗓音诠释着视频中一幕幕的场景,声入人心。

 

 

与之前官方已经曝光过得IP PV一致,《宿命回响》的故事舞台设定在了近未来,人类世界面临着着巨大灾难。一些少女获得了古典音乐的之力,化为“奏者”,与即将摧毁人类世界的怪物进行抗争。

更多内容将在TapTap主页上持续更新。各位企划爱好者敬请期待吧。

更多《宿命回响》资讯,欢迎关注:

官方微信:@宿命回响

微信号:smhx_dena

微信名:宿命回响

官方网站:https://takt.mobage.cn/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