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内容加持,边锋海外品牌bfun前景无限

2021-07-13编辑:angle307
同类游戏中佼佼者众多,边锋海外品牌bfun发行的《Idle Arks》是怎么脱颖而出的呢?

休闲类游戏一直是全球游戏市场中用户占比最大的类型,也是国内外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前有《超级马里奥》、《township》、《homescape》等海外本土游戏风靡全球,近些年,国内游戏厂商出海发行的中国品牌,也在海外市场大放异彩,诸如网易的《光遇》、腾讯的《保卫萝卜》,边锋出海产品《Idle Arks》,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c8aa6278266ee2ad52231c7807aa76ae.jpg

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我国出海游戏收入超过530亿,占国内游戏市场收入近一半比例,预计今年将突破千亿。边锋网络作为已有20多年历史的老牌游戏厂商,于出海浪潮涌起时顺势而为,成立海外品牌bfun,通过《Idle Arks》等产品上线后的优异表现,边锋出海取得阶段性成功,在海外游戏市场打响第一枪。

656f6c8a4ed210b1d427a1cdb7e11ed0.jpg

那么,同类游戏中佼佼者众多,边锋海外品牌bfun发行的《Idle Arks》是怎么脱颖而出的呢?

热衷于休闲类游戏的玩家都知道,休闲并不意味着简单,简单的操作可以引导玩家迅速上手,但游戏的内容却有无限的延展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易玩难精”。好的游戏,不论轻、中、重度游戏,除了操作带来的畅快体验,丰富的世界观或故事线也是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边锋出海后发行的《Idle Arks》正是这样一款游戏。大海、家庭和灾难,这3个元素是不是看似极不相容呢?正是看起来毫无关系的三个元素构成了《Idle Arks》的核心,游戏的故事背景即定在洪水过后,玩家会帮助幸存者们克服困难、跨越大洋、寻找文明的种子。

055302fed2b8054abd5d7bf9f78d4ef7.jpg

从边锋出海的例子可以看出,海外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只要产品内容扎实,如同边锋海外品牌bfun发行的《Idle Arks》一样,同样可以在海外游戏市场中发出耀眼的光芒。通过往期数据也可以看出,与国内市场相比,中国手游出海产品数量正稳步提升,这种情况下,各厂商不能仅仅为了盲目追求速度而忘却产品核心,更应严格把控游戏品质,做到打磨产品玩法的同时,精心雕琢产品内容,真正实现两条腿走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