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幻想大陆新版本介绍 三国志幻想大陆玩法资讯

2021-06-29编辑:裆礼
三国志幻想大陆是一款养成类卡牌回合制游戏。全新军团休闲探索玩法“官渡之战”上线

三国志幻想大陆是一款养成类卡牌回合制游戏。全新军团休闲探索玩法“官渡之战”上线,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三国志幻想大陆新版本介绍 三国志幻想大陆玩法资讯,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1.立绘配音很有大厂的感觉,游戏能做到月更两个武将加上两个武将皮肤算得上非常牛掰了,而且立绘的质量已经赶得上动漫水平的那种,甚至还有过之,无不及,总之很让人满意。

2.武将平衡也没有说的那么好,个别武将真的很无用,放在仓库里都没出来过,希望可以增强一下,给个出场机会。

3.趣味性挺高的,这个完全归功于游历天下吧,虽然都是一些小游戏,不过趣味性还是挺丰富的。风筝,捉虫和之前玩过的贪吃蛇连连看很相似,就是有点不过瘾。

主要是觉得武将的强度不平衡,虽然说蓝将和紫将都能五双,所谓的三军无废将就是这样吧,但有些武将还是太弱了,比如我们的吕师傅,然而某些武将又太强了,比如说某维,这样就让许多人都玩一个阵容就有点枯燥,让好多武将上不了场,那还要出那么多武将干嘛,但总体来说三国志姜维大陆这个游戏还是很好玩的,希望有更多人玩。

阵容挺重要的,前期体现的不是那么明显,等到全部都五火的时候,差距就体现出来了。活动态度比较端正,记得之前有次出的活动还是挺丰富的,比之前直接给元宝的现象好了许多,官方态度还是挺认真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三国志幻想大陆新版本介绍,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