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平线:西部禁域》跨世代开发并没有受到任何限制

2021-06-07编辑:angle307
目前《地平线:西部禁域》已处于开发最后阶段,当下正在完善游戏并修复BUG。

《地平线:西部禁域》作为一款跨世代游戏,很多玩家都会担心本作为了兼容PS4,各方面会有所限制,最终导致游戏没法充分利用PS5强大的硬件性能。目前看来还是玩家们多虑了,游戏的总监Mathijs de Jonge在接受Hardware Zone采访时表示,这款游戏的跨世代开发并没有“受到任何限制”。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他表示:“我们不认为跨世代开发有任何限制,当我们从概念开始制作这款游戏时,我们有很多很棒的想法,它们最终都被放进了游戏中——我们没有考虑硬件限制或其他东西,我们只想为玩家提供真正优秀而独特的游戏体验,一场精彩的冒险。这也是我们思考玩家将经历所有任务和时间的方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随后他还提到了游戏在PS5平台上的改进,包括视觉增强,支持DaulSense手柄功能等等。他认为除了3D音频、快速加载以及DaulSense手柄功能之外,PS4和PS5主机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画质元素。在PS5平台上可以为游戏图像添加更多细节,比如玩家可以看到Aloy脸上的细小毛发,也可以看到远处大量细节。

他补充道:“我想没有多少人在游戏实机演示中注意到岩石上长着苔藓,在PS5上每个苔藓都是单独呈现的,这台机器(PS5)非常强大,可以为图像添加更多的细节。我认为这是它最大的增量之一,仅次于其处理能力。游戏中还有着高质量的渲染和照明系统,这些额外功能会让游戏看起来更棒。”

目前《地平线:西部禁域》已处于开发最后阶段,当下正在完善游戏并修复BUG。《地平线:西部禁域》预计将在2021年发售,登陆PS4和PS5平台,具体发售日期我们将持续关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