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与100+美少女缔结誓约,《幻象回忆》冒险启程!

2021-05-14编辑:angle307
《幻象回忆》角色语音皆由知名声优倾情出演,致力为玩家打造一场声临其境的异界冒险之旅!

港台及东南亚地区超人气手游、日本地区200万DL达成、谷歌play推荐手游……日式美少女卡牌收集手游《幻象回忆》主打精美立绘及豪华声优阵容,“声色”演绎了一个幻与影交错的异世界!

《幻象回忆》全渠道预约火热进行中,一个庞大的异世界即将降临!

【超时空幻想物语,100+美少女集结!】

中国远古神话传说中的女娲娘娘,是身穿盘扣旗袍、黑长直发尾幻化成蛇的御姐形象!

曾经大闹空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身着粉色泡泡裙、戴着标志性头冠,搭配炫酷的墨镜!

传说中作为地狱之主的哈迪斯,手持双叉戟、身着血与火交汇的华丽裙袍、胸前绘制着独属于冥府的刻印!

……

在《幻象回忆》超时空幻想物语中,来自古今之外不同时空的传说人物,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复现”,尽皆汇聚在一起!时空交错下,受神秘力量的影响,所有的传说人物被冠以统一称谓——“幻象”,以女性的形象呈现!

image001.jpg

【一线画师力作,角色立绘精美绝伦!】

《幻象回忆》游戏立绘均由一线画师绘制完成,超高品质精美呈现,生动诠释萌娘形象,呈现完美视觉盛宴!

代表死亡的纯黑及象征鲜血的红色,加以奢华的金色暗纹,完美呈现了哈迪斯作为冥界女王的生动形象;素雅的蓝紫色、具备浓郁中华风的旗袍,搭配黑长直但又能具象蛇头的长发,大地女神女娲生动出场……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高达100+的幻象从者,或豪迈自信、或成熟强势、或温柔小意、或古灵精怪……个人特色鲜明的幻象们,将与玩家签订契约,共同开展异界冒险之旅。

image004.png
image005.png

【殿堂级声优倾情演绎,角色形象生动饱满!】

冥界女王哈迪斯的强气和女王范、女武神雅典娜的自信和果敢、御医徐长今的温柔治愈及满满的少女感;花泽香菜分饰三角,将角色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钉宫理惠不遑多让,同样分担!大地女神女娲的成熟优雅、须佐之男的冷酷和平静、汉莫拉比的开朗;人物性格特色分明,如果不点破,谁能知晓她们都是“钉宫音”?!

《幻象回忆》角色语音皆由知名声优倾情出演,致力为玩家打造一场声临其境的异界冒险之旅!

image006.jpg

还等什么?即刻前往官网预约,准备开启异界之旅,与小姐姐们亲密接触吧!

【关于游戏】

人类消失后200万年,这个世界的和平被冠上了虚伪的罪名。拥有强大力量的幻象(Mirage)在地面上建立国家、划分领土、互相争斗。战争,逐渐将世界引向灭亡。世界面临破灭之时,拥有强大力量的「御主」被召唤至此,守护世界的彼端。「毁灭」与「约定」超越千年时光而来,跨越历史、记忆与时空的旅途拉开序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