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型战争争霸游戏《三国群英传5》

2021-05-08编辑:山清
《三国群英传5》是一个仿三国历史的逼真游戏,那么城市,关隘,港口就是必不可少的。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由中国台湾的奥汀科技公司开发制作 。三国策略战争类游戏中,三国群英传系列是一个顶峰。奥汀科技公司在之前的三国群英传系列的基础上,将游戏画面、武将克制、武将技能、军师技能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优化。让玩家们能玩上很长一段时间,再也没有无法尽兴的遗憾。

兵种大幅度优化

不同于之前系列的部队战争的小打小闹,《三国群英传5》真正做到了真实的战争,不需要借助一个兵代替几百部队的虚拟想象,而是能够真正的在战场上做到千人战斗。达成了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史诗战役,再加上1024×768的超高分辨率。让战争游戏不再是单独的以武将战争为主,而是彻底的回归战争的主题。

武将增多,野怪增多

相对于之前的系列游戏,五代吸取了老玩家们的建议。将玩家们最喜欢的武将都加入了游戏之中,武将文官涉及到零零散散约八百位三国历史上有名的人物。对于一些玩家们想要玩但是公司并没有加入的武将,游戏也充分考虑到了这点。游戏新增自设武将系统,玩家可以自己设计武将,并决定武将是否登场。

武将文官技能更加多样化

对于一些比较喜欢秀操作的朋友来说,多样化并且酷炫的技能就是必不可少的了。在武将方面,新增了组合技这一概念。让后期的武将技能不会陷入各自为战的囧境。在战争之前军师技方面也新增了策反之计,稳定军心,杀气腾腾之类可以决定战争胜利的强大技能。在加入了组合技和军师计之后,整个游戏的玩法更加多样化,画面更加的炫酷。

城市,港口,关隘相互制衡

《三国群英传5》是一个仿三国历史的逼真游戏,那么城市,关隘,港口就是必不可少的。地图通过山脉、河流、沼泽之类的各种障碍的突出,充分体现了城市,港口,关隘不可忽略的战略意义。城市的人口多,招兵买马,发展经济后勤会很容易,这是基础。

关隘人口数量少,但是防御高,是防守必不可少的据点。港口是交通要道,如果想要争霸天下,那么港口就必须要守住。港口,城市,关隘的相互依存让玩家不再仅仅注意陆地城市的占领。这为游戏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更多的是增加了可玩性。

《三国群英传5》不论是武将们的技能还是士兵的战争,甚至是各个城市的战略意义都制作得很不错。有喜欢战争类和三国类游戏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