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或于6月1日上线

2021-05-06编辑:angle307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已被证实将在2021年推出,但尽管确切的发行日期尚未公布,但暴雪似乎已经自己提前泄露了消息。

魔兽世界》怀旧服可以让老玩家回顾当年的游戏内容,暴雪将把怀旧服延伸至该游戏的第一个资料片“燃烧的远征”。近日,《魔兽世界》咨询网站Wowhead发现暴雪意外在其战网资讯板块贴出“6月1日重回外域,尽在《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

一段时间以来,《燃烧的远征》怀旧服已被证实将在2021年推出,但尽管确切的发行日期尚未公布,但暴雪似乎已经自己提前泄露了消息。最近在战网启动器上出现了多个广告,称6月1日重回外域。尽管这些广告后来被撤下,但其中有几个广告截图被上传到了网上。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个6月1日指的是预载日期还是上线日期,而且官方也尚未公布上线日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