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将军:罗马》开发暂时搁置 将专注其他项目

2021-05-05编辑:angle307
PDS Gold则负责《钢铁雄心4》。《大将军:罗马》则没有被分配给任何一个工作室。

Paradox近日在论坛发布了一篇名为“PDS组织的更新”的帖子,介绍了在今年早些时候对其主要开发工作室所做的各种内部改变,简单来说P社目前分为了三个不同的团队,各自承担不同项目的开发工作。坏消息是,根据P社公布了消息,他们已经暂时搁置了《大将军:罗马》的开发,将专注于其他的项目。

玩一玩

简单讲,拥有150人的Paradox工作室现在被分成了三个不同的团队:PDS Green、PDS Red和PDS Gold。每个团队都负责维护现有游戏和开发新游戏,这些新游戏将在公司即将举行的展示活动PDXCON上公布。

PDS Green正在默奥的Paradox Arctic工作室的支持下,负责开发《群星》。PDS Red负责《十字军之王3》的开发,并与Paradox Thalassic在马尔默紧密合作。PDS Gold则负责《钢铁雄心4》。《大将军:罗马》则没有被分配给任何一个工作室。

玩一玩

Paradox解释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我们会定期分析我们正在开发的项目,它们的现状,它们的计划,以及我们在这些项目上投入了哪些人员和资源。作为分析的一部分,我们意识到有必要加强PDS的几个项目,考虑到《大将军:罗马》在2.0推出前的情况,我们决定在更新推出后,将该游戏的人员转移到这些其他项目。”

玩一玩

Paradox:“我们现在正在计划壮大《大将军:罗马》的团队,但是短期内我们需要把精力集中在其他项目上。”这也意味着该作的粉丝近期可能听不到关于《大将军:罗马》的任何新消息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