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闪回》将推出续作 2022年登陆PC和主机平台

2021-05-05编辑:angle307
《闪回》自打游戏公布以来就受到无数经典游戏爱好者的期待,该重制版会加入新的游戏特色,比如技能系统,角色的定制和360度瞄准。

《闪回》这款游戏由风靡90年代的同名经典卷轴过关游戏改编而成,原作Delphine Software的制作人亲自和育碧联合打造。近日,发行商Microids宣布经典横版动作冒险游戏《闪回》将推出续作,《闪回2》将于2022年发售,登陆PC和主机平台,具体主机平台和详细信息暂未公布。

玩一玩

《闪回》的创作者Paul Cuisset说道,“开发《闪回》续集是我们长久以来的愿望,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玩家们加入Conrad B. Hart(作为一个差不多30年前创造出来的角色)的新冒险!通过Microids,我们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取悦原作的玩家,同时吸引更多对未来向游戏有痛点的玩家。”

玩一玩

《闪回》自打游戏公布以来就受到无数经典游戏爱好者的期待,该重制版会加入新的游戏特色,比如技能系统,角色的定制和360度瞄准。但是为了能体验原汁原味的原作风格的玩家,21年前的视觉系统也被包括在重制版中。

玩一玩

在《闪回》中,主角Conrad B. Hart醒来后,通过自己录制的录音得知一个大规模的外星人侵略正在进行中,只有他能阻止这一切。原版的游戏可能很多人在当时都没有尝试过,但是游戏中主角一开始醒来就不知身在何处,也失去了记忆中很多关键的部分,这种故事的叙述手法是非常扣人心弦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