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超级摇钱树《堡垒之夜》两年狂赚91亿美元

2021-05-05编辑:angle307
pic表示《堡垒之夜》在2018年赚了54亿美元多一点。第二年,这个现象级游戏拉动了37亿美元。

经过了9个月的法律文件和预审听证后,Epic与苹果的诉讼案正式开庭审理。在审理过程中不断有新的文件公布,提供了关于这些公司如何运作的更多数据。根据Epic在2020年1月创建的一份金融董事会报告显示,《堡垒之夜》在两年内赚了91.65亿美元。

玩一玩

在金融董事会报告中,Epic表示《堡垒之夜》在2018年赚了54亿美元多一点。第二年,这个现象级游戏拉动了37亿美元。光空口说可能显不出来这笔收入有多高,但比较一下就能表明这个数字有多大。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只花了75亿美元就买下了贝塞斯达的全部股权,迪士尼花了40亿美元购买了《星球大战》的IP和卢卡斯影业的全部股份。而仅在2018年,《堡垒之夜》赚的钱就超过了这个数字。

与此同时,Epic的其他部分在这些年赚的钱要少得多。2018年和2019年加起来,Epic的虚幻游戏引擎带来2.21亿美元的收入,Epic游戏商店带来2.35亿美元的收入。

玩一玩

然而,收入并不是故事的全部。Epic从所有这些中实际获利多少并不清楚,也没有在这些财务文件中显示。

从其他法庭文件中可以看出,Epic在投资上花了很多钱,包括建立Epic游戏商店。在之前2020年4月的法庭文件中,苹果公司估计,在Epic商店大搞“独家产品挖墙脚战术”后,到今年年底Epic将亏损约3.3亿美元。Epic创始人Tim Sweeny在4月份对失去这些钱感到奇怪,这也是有道理的,因为《堡垒之夜》每年为它赚取数十亿美元,Epic可以连眼都不眨一下就把所有的钱扔到Epic游戏商店。而且Epic并不认为这种情况会改变。在2020年1月的那份财务委员会报告中,Epic预测《堡垒之夜》将再带来27亿美元的收入。

在有关2020年的更多文件公开之前,我们不会知道这一预测是否实现。尽管根据2018年和2019年的情况,除了新冠疫情迫使人们呆在家里玩打电动外,去年《堡垒之夜》似乎很可能又赚了几十亿刀。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