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战境》好玩不氪金,但需更加完善游戏细节

2021-04-27编辑:裆礼
这个游戏我来回下载了三次吧,很喜欢,奈何玩的人很少,有时候确实玩不下去。

这个游戏我来回下载了三次吧,很喜欢,奈何玩的人很少,有时候确实玩不下去。说真的这款游戏的确做到了,有趣与可玩,没有任何氪金点,可能要肝一下人物等级,多打几局就行,也不累而且总会有个信仰英雄在,玩着玩着就上去了。从题材,画质,cv,配乐,角色设计到操作,打击感,反馈给玩家的体验都非常舒服,英雄原画和建模要大赞,可以甩同类游戏一条街了。有很多其它游戏的影子,但是结合得非常完美,充分发挥了作为一个手机端游戏该有的手机操作。

游戏中的游戏币购买补给箱非常实惠呀,可以开到很多好东西,包括永久皮肤,这一点是让我非常惊讶,爆率大概挺高的,开了差不多35个箱子,5个永久皮肤,可以说目前手机内购游戏非常良心的了。

良心虽良心但还是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

首先,游戏教程有点鸡肋,只说明了些移动、射击的基本操作,说实话这种基本操作几幅图就能解释清了,何必浪费玩家时间,真正有用的角色介绍、胜利方式、资源点,回血点等地图机制一概没提,搞得现在很多人只知道杀人都不知道要占点。

还有就是游戏的立体地图,我感觉这个设计实在是太烂了,因为视角的关系,完全分不清高地和平地,玩起来感觉就跟在玩纪念碑谷一样。

那么刺客到底能不能隐身?这是一直困惑我的一件事。

游戏地图有点太单调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新图,但目前的地图就只有一个点,两帮人来回抢那一个点,不觉得有点无聊吗。

服务器的问题就不提了,为什么每次重生后都会被闪一下,吓得我以为对面敌人埋伏我呢,这是原先就这么设计的还是Bug,还有比赛地图读取完经常会出现闪退,游戏体验有时候极差。

中心点完全暴露在两边高地的狙击手枪口下是不是不太合适,而且中心点的人视角还完全看不到高台上有没有人,根本就是活靶子,另外右边高台到底怎么上去,我找了半也没找到。

游戏的平衡性以及维护越来越不尽人心了。凭什么都是狙击手,波特的暴击伤害跟荒魂的暴击伤害都一样,波特的血量缺是荒魂的1.5-2倍?为什么荒魂的跑路技能只是平面位移,而波特的跑路技能是高度加小距离位移?新英雄的跑路技能可以说是带上了无敌,而旧英雄的位移还能够被打到?这是不是与刚建游戏时的初衷相冲突?我在这给你们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