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着可爱多做的音游 《不可思议乐队》太萌了!

2021-04-21编辑:jackey
从17年开始可以说是国内独立游戏市场势头最顺的一年,不论是各大渠道的扶持还是游戏知名厂商的代理都让很多玩家注意到了独立游戏的魅力。

从17年开始可以说是国内独立游戏市场势头最顺的一年,不论是各大渠道的扶持还是游戏知名厂商的代理都让很多玩家注意到了独立游戏的魅力。但独立游戏成立的理由还是因为游戏的质量很高,本质也很优秀,其中《不可思议乐队》就是这么一款优秀的独立游戏作品。

要说这款独立游戏最大的特点大概就是标榜“最可爱”的独立游戏,以及与众不同的全新音乐游戏体验。那我就从“可爱”和“音游”这两方面来说说。从《不可思议乐队》的画面和游戏背景来说,游戏中都是一群生活在不可思议星球上的小动物,玩家用过演奏音乐探索更多的未知事件。画风没得说的确很可爱,有的玩家甚至还说这是一款吃可爱多做出来的游戏,这句话深得我心。无论是画面的风格还是小动物的立绘动作,就是一个字萌。

可从音游上来说,《不可思议乐队》游戏中的画面流畅度还是很高的。游戏中也只有短键和长键虽然操作很简单,但长时间下来会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操作模式过于单一、可玩性不高,而且epx的难度跨越过于太大,要说硬核谈不上,因为按键没有太多的操作性只是单纯的难而已。这些问题一般的音游玩家都能够看出来,如果后期加入像是连打、画圈可玩性会更高,主要是看《不可思议乐队》后期是不是想往硬核音游发展。

接着就是一些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曲库不多,连带着小动物的解锁也很少,新手教程没有起到一个引导玩家的作用,关于剧情没描述小动物的获取游戏中也是不清不楚。这些只能从官方游戏的微博中才能看到,游戏中并没有做出一个活动运营的正确模式,还是有点让给玩家摸不着头脑的。

《不可思议乐队》本身还是很休闲的,虽然有些歌曲难度很高但作为音游来说是合格的,本身也很适合萌新音游玩家上手,最主要的是这游戏的画风太可爱了,让人玩了都感觉萌萌哒,更加期待之后的更新会不会有不一样的地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