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视错觉《笼中窥梦》,天马行空的解谜游戏

2021-04-21编辑:jackey
最近发现了一款画面与玩法都相当简约,所有内容都围绕着一个六面方块展开的3D视错觉解谜游戏《笼中窥梦》。

最近发现了一款画面与玩法都相当简约,所有内容都围绕着一个六面方块展开的3D视错觉解谜游戏《笼中窥梦》。游戏中方块的每一面,都有着一个独立的世界。要做的就是翻转方块放大里面的画面,让面与面、世界与世界产生联系,推动剧情与流程。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们旋转视角的过程,可以让不同的平面同时先在视角里面,让两个或者三个空间出现一部分的重合,通过透视的原理让不同的空间接壤,透视中造成的视觉错觉会成为解谜的关键,也是需要玩家进行发现的解谜途径。

在游戏中还藏有这一条故事线,玩家可以在对应的空间中找到故事的图片,然后在体验故事的内容。场景里面出现和"家"有关的场景有很多,而且都是一样的风格,简洁、普通,平凡,故事中的角色都是普通人,在经历着平凡的故事,却能带来最原始的感动。

据了解,《笼中窥梦》的开发者是纽约大学的两名大学生,首次亮相时间为 2019 年的 IndieCade 活动,并且获得了最佳创新体验设计称号,随后又获得了英特尔大学游戏展最佳玩法奖,2020 年又再次获得 Indie Mega Booth 奖。在完成毕业作品的同时还能获得多方专业游戏的奖项,正好证明了两位创作者的能力和努力是值得的。

这是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3D视错觉游戏,《笼中窥梦》这样的游戏能打动你的心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