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游戏优缺点及个人感受

2021-04-20编辑:jackey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作为《时空之轮》精神续作,可以说绝对没有辜负粉丝的期待。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作为《时空之轮》精神续作,可以说绝对没有辜负粉丝的期待。《时空之轮》在JRPG什么地位大家有兴趣可以百度下。

说说剧情吧,老套没新意。这是我当初刚玩时候的想法,然而后面的剧情,你以为这是传统jrpg,实际上这是超现实科幻片。你以为主角是孤儿,实际上他不是。你以为他不是孤儿,实际上它就是。你以为这不就是世界线收束balabala的吗,我看多了,然而......说太多就剧透了。

总之这是典型的慢热剧情,前期剧情真心不建议跳过,从国际服回来的表示玩了第二遍才发现当初很多的伏笔都作为后期的爆点埋在了平淡的前期,如果你能注意到这些伏笔那么在后期剧情超展开的时候真的会惊叹作者的脑洞和他的小心思。

除了剧情以外,还有很多彩蛋和隐藏boss可以挑战,以及不同的副本可以打。随着版本更新还会有更多外传和邂逅陆续实装,而且人物支线我都嫌做不完,可以不用担心可玩性。

抽卡的话就那样,氪金偏贵但可以接受,暴率不算低也不算高,一般低氪党就氪自选和必得池就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了。

刷不刷初始看自己,有点网友说要刷是因为国服福利多刷起来效率高,但我个人国际服的经验来看没必要,多利用游戏机制动点脑子或者多花点时间刷经验,练度上去了用送的角色照样过剧情,而且联动《女神异闻录》还白送五星完全没必要刷初始折磨自己。

最后再来说下这游戏的缺点,他的效率实在拉垮。测试时的问题公测后原封不动,黑屏闪退和回档的问题姑且不说,bgm中断和像素点拉扯上的问题通过群管理反映也没有任何回复。

这篇文章是本人作为纯度较高的jrpg玩家的视角写的,有些地方确实说得比较主观,以上所提到的可玩性与部分感想只针对对jrpg感兴趣或有兴致品味剧情的玩家所写,而对于没有接触过这类游戏的玩家(无贬义)可能会觉得节奏奇慢又臭又长还无法跳过。

如果剧情成了扣分项,那么只剩下三年前对于现在来说没什么闪光点的战斗系统和人物建模等等,评分可能会更低,游戏体验也平淡无奇甚至枯燥乏味。

去年我还能和朋友讨论各种jrpg游戏的剧情历史,隔了一年半载再邀请他却再也没有空闲的精力去品味这样冗长却又充满意味的剧情和慢节奏的过程,更何况晚了三年的国服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