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陵南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越野宏明

2021-04-18编辑:jackey
相信大家都记得,陵南高中有一名虽然不起眼但却十分难缠的选手。他就是6号球员越野宏明。

相信大家都记得,陵南高中有一名虽然不起眼但却十分难缠的选手。他就是6号球员越野宏明。好强不服输的个性使得越野活跃在陵南的战线上,他拥有颇充沛的体力,进攻及防守的实力都相当不俗,这也使他成为陵南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在陵南对阵湘北的一场比赛中,战况十分胶着,每一次球权都显得至关重要。湘北进攻阶段,宫城良田试图突破未果,转身传球给外线的木暮希望能够完成一次外线进攻。就在此时,越野宏明飞身截断了宫城的传球,并在球出界之际将球救回并传给队友。

越野宏明也因这次救球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就连一旁的樱木也感到震惊,他不敢相信这位平平无奇的球员会为了一次球权付出这么多。因为越野在救球时踩到界线,裁判还是吹了陵南的出界。越野宏明缓缓站起,愤愤地说:“我一定要打赢湘北!”。顽强的越野通过自己的行动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拉满全队的士气。

相信大家也记得,在一次湘北的进攻中,樱木持球,福田负责盯防樱木。神经超大条的樱木这时候又犯了老毛病,开始对福田进行自己的“才演讲”。发现机会的越野宏明从身后悄悄靠近,不费吹灰之力地打掉了樱木手中的球,为陵南赢得了一次进攻机会。

另一场与湘北的对阵中,陵南已经处于劣势,教练在比赛的关键阶段对湘北的宫城良田采取了包夹防守策略。其中负责盯防宫城的其中一名队员就是越野宏明,面对突破能力极强的宫城,越野并不胆怯,拼尽全力紧紧贴着宫城,让已经背负四次犯规的宫城无法完成突破。“我绝不能输,我们一定要成为胜利者!”这是越野宏明奔驰在球场上的动力,也是他的信念。

越野宏明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拼劲,给对手以及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他没有樱木或仙道那样的天赋、没有鱼柱和赤木那样的身高优势,平凡的他并不是一名名号响亮的明星球员,但这全力以赴的态度,一点也不比樱木逊色。越野也激励着曾把目光聚焦在他身上的每一个人,以全力以赴的姿态,去成就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在即将到来的《灌篮高手 官方授权正版手游》更新中,越野宏明的天赋树也将获得大幅度的扩层与增强。越野宏明将以全新的面貌活跃在我们指尖的球场上,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灌篮高手手游》稳扎稳打的团队基石,陵南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越野宏明,以上就是玩一玩游戏网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