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新武侠吃鸡?《永劫无间》上手之后很上头

2021-04-12编辑:angle307
《永劫无间》采用的是标准的100人生存淘汰制,玩家可以选择三人组队战斗,也可以选择单人作战。

最近,网易旗下的一款高质量游戏开始了先行者测试。这款名为《永劫无间》的游戏为玩家带来了一种创新的游戏方式。它具有中国的古典武侠风格,是一款动作游戏,玩法是吃鸡元素。这个游戏本质上是一个多人在线生存竞争的游戏,创造了另一个吃鸡游戏的游戏性。可以说改变了过去射击吃鸡的游戏模式,带来了一个吃鸡的动作风游戏。

这个游戏有三个特点,第一是它的战斗类型的特点。《永劫无间》采用标准100人生存淘汰制。玩家可以选择三人一组打,也可以单独打。但是目前还没有二人组或者四人组。淘汰赛和其他吃鸡游戏一模一样。球员或者球员所在的球队必须努力活到最后一名才算胜利。同样的,在三人小队中,血量清除后,只会进入濒死状态,不会死亡,可以被队友解救继续战斗。这些元素保留了吃鸡原始元素的系统发挥。

这个游戏不是射击游戏,其他吃鸡游戏基本都是枪战,但是这个游戏的时间背景在古代,自然不可能像传统的吃鸡游戏那样对抗各种现代武器。这部作品以冷兵器为主,玩家享受从拳脚到皮肉再到兵刃的战斗快感。在保证动作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射击元素。

游戏分为近战和远程两种武器,只能同时装备两种武器。近战多以不同类型的剑为基础,基本都是开刃武器。目前不加球杆等钝器。剑的操作方式比较简单,分为轻攻和重攻。轻击的攻击速度快,连击多,不容易失手,但是伤害低。而重攻击伤害高,但是连击次数少,攻击速度慢,很容易被敌人抓住的破绽打断。两种攻击都可以积累能量。身体在积蓄能量的时候会有蓝光效果,不容易被普通攻击打断。释放后可以进行极快高伤害的连续攻击。轻重攻击与许立招式相结合,甚至可以打出招式,如果处理得当,可以直接用血解决敌人。所以这个游戏的格斗技巧不多,赵廉是最重要的技巧。近战武器有耐久设置,攻击时会消耗耐久。如果消耗为0,则不能伤害敌人,必须消耗道具才能修复。

远程武器有很多种。除了原始人的弩之外,还增加了一些热兵器,比如鸟统或者火炮,但是大部分连射都不会。虽然伤害高,但是射速极慢,命中率极低,操作难度大。适合偷袭。但是在正面战斗中,对手稍有动作就打不中,很容易被近战武器反击。而且虽然是远程武器,但是距离还是远远小于现代火器,所以在打野不用担心被远程武器杀死的可能性,如果不能战胜敌人,也可以选择逃跑,敌人很难追求成功。远程武器拥有弹药,和近战武器一样耐用。弹药清除的话,必须消耗道具补充。

其他因素也鼓励玩家正面作战。首先,游戏在古代,自然没有车辆设置。而且游戏地图的构成比较复杂,基本没有平原。许多地区由小山相连。此外,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小房子,使得在战斗中很难从广阔的视角看到远处的敌人,更容易进行游击战,更难追击。该游戏还增加了一个类似于轰炸区的设置,但游戏名为地气区。在地气区,会有空气巨浪喷出,这将杀死玩家,但当大气喷出时会有迹象,这并不像轰炸区,那样不可预测,玩家可以轻松逃脱。

玩家有9个英雄可用,但目前只有6个英雄可用,因为他们目前是先测试的。每个英雄的长相和技能都不一样,战斗位置也完全不一样。每个英雄都有一个常用的勾手技能,但是使用的时候会消耗相关道具。另外,每个英雄都有一个普通技能和一个终极技能。普通技能会有CD时间,终极技能需要充能。除了武器的使用,英雄技能的使用在战斗中也很重要。

至于道具和装备,和其他吃鸡游戏一样,各种装备和道具都有,但是游戏有很强的武打风格。比如各种补血道具就是各种药物,防护服就是盔甲,等等。同时,每个身体都有防护装备,但那是各种各样的宝玉。游戏最有创意的一个部分就是战场上加入商家。玩家在寻找武器或者舔包的时候可以得到一些特殊的硬币。找到商家后,可以花钱请商家购买一些高级资源或者武器。

游戏里也加了皮肤,英雄和武器都有各种皮肤。玩家每玩一个游戏就能拿到钱,花钱就能买到皮肤。当然英雄也可以增强升级。完成一些特殊任务后,他们会获得英雄的经验值。在英雄的练习选项中,他们可以提高自己的英雄能力。

《永劫无间》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格的多人在线生存竞技游戏。以动作为主体的游戏,创新了吃鸡游戏的战斗规则,精致的画面风格相当不错。不过还在测试中,这个创新跨度很大的新吃鸡游戏是否能被传统吃鸡玩家接受还不得而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