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湮灭效应》虽迟但到,精美画风却用来下棋

2021-04-08编辑:jackey
由ZIOFEE STUDIO团队开发制作的手游《湮灭效应》,在经历两年沉寂之后终于在近期走上公测的日程。

由ZIOFEE STUDIO团队开发制作的手游《湮灭效应》,在经历两年沉寂之后终于在近期走上公测的日程。从官方为数不多的动态上,玩家可以知晓湮灭效应一款主打二次元风格,并且以机甲为主题的战棋类手游。

虽然迟来的他们已丢掉很多的热度,但湮灭效应首部游宣传PV却让网友们眼前一亮。在这不到一分钟的宣传视频中,玩家们可以看出湮灭效应走的是机甲少女和军武题材的风格。加之几张毁伤风格的动画掠过,不难猜出湮灭效应也是建立在废土和末世上的游戏世界

然而截至目前,手游官方并未对具体玩法作出过多的介绍。从目前已知的主方向战棋玩法出发,军武+机甲的套路或许是非常有魅力的组合。即便湮灭效应战棋玩法具体表现形式还尚不得知,但下棋的玩法在策略类玩家眼中确实很讨喜。加之游戏中还有大量精美的二次元老婆角色,玩家日后对角色的收集和养成自然也少不了。

不过在玩家们的欣赏完这段视频后,他们觉得军武+机甲的风格和《灰烬战线》这款老手游太过雷同。甚至部分玩家还辣评,不抄袭火热手游反而抄袭冷门手游的思路令人难以理解。其实大家有这种反应并不奇怪,因为单从这个宣传PV的风格上湮灭效应和灰烬战线确实很相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