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凝炼系统再升级!网易《无尽神域》重磅内容新鲜看

2021-04-08编辑:jackey
玩家可以使用秘法对装备的元素属性进行凝练,将多条同类型的属性条随机合并成一条更为强大的属性。

神裔凝练,超越巅峰

在此前的版本中,《无尽神域》推出装备凝练系统,玩家可以使用秘法对装备的元素属性进行凝练,将多条同类型的属性条随机合并成一条更为强大的属性,大大增强了装备的犀利程度。但强悍的神裔属性源于神赐之力,堪称世间最巅峰的力量,拥有远超元素属性的实力增幅,用普通秘法难以凝练。

为了进一步提升玩家对抗邪神的力量,奥林匹斯众神对凝练秘法进行了改良,创造了全新的神裔属性凝练秘术!通过该秘术,玩家可以对神裔属性进行凝练,所有的神裔属性可分为附伤、抗性和穿透三大类,凝练后,同类的神裔属性将随机并为一条神裔属性,数值相叠加,必将迸发出远超凝练前的战力!

更加强悍的神裔凝练

羽翼幻化,更为强大

一对或华美,或霸道,或邪魅的羽翼,是《无尽神域》中强者的标志,获得可以用于幻化的羽翼本就十分困难,而想要提升羽翼等级,实现更酷炫的幻化效果,往往需要玩家拥有多件顶级橙装和强悍魂器等等,唯有尖端玩家才有资格享有。

华美的羽翼也将具备不错的基础属性加成

而在此次新版中,羽翼幻化将发挥出更加给力的作用——除了一如既往的抢眼外观,使玩家的整体造型更具威严外,幻化后的羽翼还将为玩家带来一定的基础属性加成,进一步提升玩家的实力。就此助你振翅飞翔,直上众神之巅!

新服开启,海量更新

伴随新版本一同上线的,还有《无尽神域》全新服务器亚历山大和苏格拉底,亚历山大是古代马其顿国王,亚历山大皇帝,世界史上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而苏格拉底则是古希腊著名的思想家、哲学家和教育家,被后人视为西方哲学的奠基者。两位历史名人一个统率百万大军,一个拥有非凡智慧,在以他们命名的服务器中,你能否智勇双全,击溃群雄?

丰富多彩的坐骑不仅更加凸显玩家的英姿,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玩家的移动速度,在广袤的史诗大陆上有着重要的作用。但众多坐骑中,究竟哪一匹才最适合生而不凡的你?不妨用全新的坐骑试玩功能来体验。此功能可以让玩家随心试乘各类坐骑,是骡子是马,骑上去溜溜!

此次版本更新,还为星宫挑战新增了排行榜,你究竟能创造怎样的佳绩,在所有玩家中又处于怎样的水平?排行榜告诉你答案!此外《无尽神域》还对佣兵、拍卖、附魔、锻造等重要系统进行了优化,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环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