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R开放世界游戏Nostos(故土)封闭测试开启,一个充满生机的世界

2021-04-07编辑:jackey
类型 Nostos(故土)资料 :多人游戏,冒险,角色扮演,末日生存 中文: 平台:窗户(蒸汽VR) 测试时间:15:00年9月5日-15:00年9月9日 测试资格:官网问卷申请 推荐指数: 评论:一款不错的VR游戏

类型

Nostos(故土)资料

:多人游戏,冒险,角色扮演,末日生存

中文:

平台:窗户(蒸汽VR)

测试时间:15:00年9月5日-15:00年9月9日

测试资格:官网问卷申请

推荐指数:

评论:一款不错的VR游戏。有VR设备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Nostos(故土)简介

《Nostos(故土)》是一个以世界末日生存为主题的开放世界MMO,一个由网易创造的VR开放世界游戏采用真实的物理模拟,真实的物理模拟技术,无缝的超级世界地图,自由移动的系统,东方动画电影般的艺术风格,赋予了游戏“先锋”的气质。

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先锋”,与朋友一起探索、战斗、建造、拯救世界,享受充满惊喜的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Nostos(故土)游戏特色

自由探索,寻找失落文明

《Nostos(故土)》的环境是一个四季交替模拟的自然生态系统。玩家作为开拓者,可以单独自由探索,也可以和朋友一起自由探索,任务、怪斗、营地防御、救援、爆破等功能都可以自由选择。和朋友一起在这个失落的世界里进行原始生存。

末日生存,自制武器道具

《Nostos(故土)》中,玩家会自己制作武器和道具。拓荒者需要探索自己的故土,收集树枝、石头等材料制作斧头、木棍等武器。随着采集和生产功能的升级,拓荒者可以探索更多的祖传技术,制作热武器、步枪、猎枪等。

真实模拟、沉浸开放世界

《Nostos(故土)》采用平移动作模式,适应原生的开放世界游戏,保证玩家环顾四周可以获得稳定的视觉。而且游戏会通过一些拟人化的机制,比如行走、触摸等,让开拓者适应游戏的动作模式,让玩家感受到真实的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