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寻仙80级封魔台副本 于不周山之巅大战魔尊

2021-03-23编辑:angle307
封魔台副本的要点除了要优先打掉邪魔旋涡之外,力士控怪的能力也十分的关键。

从小桑村开始,友们就踏上了破天劫、寻飞升之路,一直到三清境都有魔尊手下在阻扰。直到仙友等级达到80级,也终有与魔尊一战之力。仙友们集合各仙职精英,凌空破虚,于不周山之巅,封魔台之上,大战怒吼的魔尊。

由于该副本在封魔台之上,所以整个地图就是一个圆台,正面有一只露着獠牙的巨大金刚,同时副本中有一个NPC名为受伤的太玄,仙友们通过对话可以了解太乙百年,魔族入侵,太乙溃败而导致魔尊脱出的一场封魔大变,并开启该副本的战斗。该副本一共有四个BOSS,分别是龙魂天枪、冰幻妖姬、蛊毒妖姬以及魔尊,下面我们分别来说说几个BOSS的注意点。

【龙魂天枪】

副本一开启,首先出现的是四个邪魔旋涡,里面会有魔狼、魔蛇等小怪持续的走出来,所以需要优先把旋涡打掉,否则小怪会源源不断。四个旋涡都打掉之后,我们的第一个BOSS龙魂天枪就会出场了。该BOSS的物理爆发伤害较高,其技能主要有对正前方小范围的群体攻击技能和正前方扇形区域的群体攻击技能。所以建议打法是力士正面抗住,其他仙友在BOSS背后或者两侧站位,只要力士拉住仇恨,符咒师保证力士的生命线,该BOSS顺利通过问题不大。

【冰幻妖姬】

击败龙魂天枪之后,冰幻妖姬就会前来迎战,有点车轮战的感觉,完全不给仙友们喘气的时间。从名字上可以看出,该BOSS主要的能力是冰,所以仙友们要重点注意其十字形的冰河技能,该技能具备较强的持续伤害能力,不及时跑出技能范围有被秒的风险,不过由于该技能的范围是十字形区域,所以可以通过走位和拉开距离进行躲避。常规打法依然是力士正面抗住,其他仙友分散站位即可,在BOSS释放冰河技能后,需要快速离开该技能的攻击区域。

【蛊毒妖姬】

击败冰幻妖姬之后,会再次出现邪魔旋涡,同时旋涡中会走出来大量的魔狼、魔蛇等小怪,打法和之前一样,优先击杀旋涡,切断怪物的出口。另外,如果队伍整体生命线较低,可以先留下一个旋涡,待符咒师给大家恢复好生命之后在打掉,以满状态面对接下来的BOSS。旋涡和小怪全部击败之后,蛊毒妖姬就会出场,该BOSS擅长用毒,仙友们需要重点注意的是其召唤的四个圆形法阵,会造成大量的持续伤害,另外,蛊毒妖姬还会在各仙友身边进行范围攻击。所以,该BOSS需要仙友们时刻动起来,脚下出现红圈提示之后就必须远离,而力士只要在躲避红圈的基础上拉住仇恨,该BOSS打起来也不是很吃力。

【魔尊】

该BOSS的难度其实有一半和蛊毒妖姬有关,因为蛊毒妖姬在血量少的时候,释放技能的间隔会缩短,这就导致大多情况下,仙友们的生命线或多或少都有损失;而且蛊毒妖姬被击杀之后,魔尊会立刻进入战斗,仙友们完全没有休整的时机。同时,魔尊具备较强的伤害能力,仙友们需要尽量远离,站位还是力士正面抗住,其他仙友在BOSS背后和两侧为主。由于BOSS攻击较高,建议打法是力士正面抗住的同时,还要注意闪避BOSS的技能,比如魔尊蓄力之后狠砸地面的技能,就有短暂的蓄力,而力士就要时刻关注BOSS动作,进行躲避或者使用气爆、闪身等技能。

总之,封魔台副本的要点除了要优先打掉邪魔旋涡之外,力士控怪的能力也十分的关键。因为该副本中的BOSS基本没有全屏秒人技能,所以只要力士拉住、符咒师保证其生命线,其他仙友注意躲避小范围的群体技能,通关也是较为容易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