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铜雀台美人献祭 《策马三国志》新图上线

2021-03-22编辑:angle307
《策马三国志》在“铜雀台”地图包上线的同时,还推出了全新英雄——貂蝉,只需通关地图包中的“美人献祭”地图就可以获得。与

东汉末年出现诡异的象,野心家围绕铜雀台编织出连环阴谋,美女牺牲自己潜入曹营,生死大战拉开帷幕……谶纬、艳谍、刺杀、反转,用三国题材玩谍战并非电影的专利,近期iPad策略战棋游戏《策马三国志》就为玩家献上了一出古装谍战大戏——“铜雀台”地图包。

RPG化的娱乐地图包“铜雀台” 《策马三国志》新尝试

传承英雄无敌玩法,策略战棋诚意之作《策马三国志》近期推出的全新娱乐地图包“铜雀台”包含4张剧情地图。“暗藏杀机”、“美人献祭”、“潜伏”、“七星连珠”,从这些地图的名字就可以大致猜到,“铜雀台”呈现的是怎样一个故事。

与千军万马惨烈厮杀的战役地图相比,“铜雀台”式的娱乐地图包更加偏向于向玩家讲述故事,让玩家拥有体验RPG游戏的感觉。

美女刺客 《策马三国志》全新英雄貂蝉

《策马三国志》在“铜雀台”地图包上线的同时,还推出了全新英雄——貂蝉,只需通关地图包中的“美人献祭”地图就可以获得。与大家印象中深明大义却弱不禁风的形象不同,《策马三国志》中的貂蝉定位为拥有一定控制能力的高机动、低消耗英雄,换句话说,是一个刺客。

且看她的技能:“飞燕闪”——攻击敌人并返回原处,造成额外伤害。这绝对是英雄无敌中的鹰身女妖!

“噬灵妖花”——召唤花海造成范围伤害并治疗英雄,所谓牡丹花下死啊。

“飞燕起舞”——使用后获得攻击力加成,效果最多叠加5层。好奇,叠满5层是不是就能拯救世界了呢?

“摄魂夺魄”——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减少目标的出手速度和移动范围。被貂蝉的小鞭子一抽,英雄们都昏头啦。

“无双妖姬”——重置自己的所有技能冷却,并增加移动范围。还没死?所有技能威力加强版再来一次。

不同英雄不同玩法 《策马三国志》战术丰富

壮大自己、消灭敌人是一切策略游戏的终极目标。但完成这个目标,在策马三国志中却有多样化的方式。由于《策马三国志》中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使用不同的英雄完成同一张地图,所获得的游戏体验可谓截然不同。

即使是同一个英雄,由于丰富的宝物选择,也可以发展出多样化路线。玩家可以使用刘备带着大量亲兵和鹰卫横扫地图,也可以让刘备裸奔一路放闪电过关。

全新RPG娱乐地图,丰富的战术选择,《策马三国志》是策略战棋玩家不可错过的诚意之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