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骑兵将纪灵登场!

2021-03-22编辑:jackey
三国时期英豪辈出,除了魏蜀吴知名能臣武将之外,还有许多实力不凡的英雄豪杰。

三国时期英豪辈出,除了魏蜀吴知名能臣武将之外,还有许多实力不凡的英雄豪杰。东汉末年袁术旗下将领纪灵,勇猛非常,曾经与关羽大战30回合不分胜负。在腾讯游戏独代、星辉游戏自研的正版授权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作为骑兵将的纪灵强势登场!纪灵的技能以及突破后的实力将给骑兵带来极大加强,下面就来看看详细解读吧!

【五维属性曝光】

首先来看纪灵的五维属性,纪灵的武力值和统率值分别为88和86,其中突破后武力值还会再加一点,达到89的水准。因此,纪灵是典型的武力型将领,带上宝物后也可作为统率将来使用。虽然纪灵的五维属性不算太过突出,但作为武将考验活动中获取相对容易的武将,各位主公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技能骑兵加成】

纪灵作为骑兵将的技能属性才是他强势的核心表现。纪灵可以说是骑兵版的华雄,“御风”“御影”两大技能可以根据军团内骑兵部队的数量,增加百分比攻击力和防御力。突破前,若是全骑兵军团,最多能提升单部队攻防的50%。对于部队的提升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

【突破实力飞升】

突破后的纪灵实力将再度飞升!突破的前三个阶段依然是对部队骑兵带来攻防、连击穿透、抵抗护盾等属性的提升。而当纪宁突破到第三阶段,“御风”“御影”技能能额外提升10%的效果。也就是说军团内每支骑兵部队可增加20%攻击力和20%防御力,全骑兵军团最多能提升单部队攻防的100%,单部队的属性大幅提高!当纪宁突破到第四阶段,解锁突破技能“尖刃”:能根据士兵的平均速度,提升集结军团内士兵的防御力。对于纯骑兵军团,提升的防御力是非常可观的!

以上就是本次武将考验登场的武将纪灵的介绍了,主修骑兵的主公们一定不要错过,相信纪灵会对目前版本中的骑兵兵种带来不错的实力提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