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王之王3D陪你酣战国庆 海量福利嗨翻天

2021-03-20编辑:angle307
随着《万王之王3D》手游公测版本上线,全新的冒险世界已经为我们打开,60级全新副本“冰风谷”带来更高挑战。

2018国庆七乐,《万王之王3D》手游“国庆活动”丰富多彩嗨翻天,一大波福利即将抵达坦格拉美亚大陆,各位冒险家,请注意签收!

每日签到福利加码 累计登陆送终极大奖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盛大的节日活动也将开启。无论你将踏上游山玩水的旅程还是继续宅家开荒,都不要忘记登录《万王之王3D》手游,将你的幸运带回家!10月1日0点至8日0点期间,玩家首次登录游戏即可收到“节日邮件”,内含一份神秘大礼,不容错过!此外,“国庆签到活动”也将同步上线,玩家每天上线后,都可以签到领取奖励,首日可将“黄金路霸”坐骑收入囊中,连续签到七天还可解锁终极豪礼“橙装碎片”!欢度十一,豪礼不断,让我们每天相约游戏里见,把节日的祝福分享给所有人吧!

国庆开荒有惊喜 冰风谷掉落加倍等你来闯

随着《万王之王3D》手游公测版本上线,全新的冒险世界已经为我们打开,60级全新副本“冰风谷”带来更高挑战,你是否已经一招制敌,与队友奋勇作战,击杀首领并获得全新“武器外观”?国庆期间,《万王之王3D》邀请你再战冰风谷,向更高的奖励发起冲刺!10月1日至10月10日,玩家进入地下城-冰风谷副本,击杀三个首领均有概率掉落两种外观币,奖池总数量接近现在通关奖励得到外观币的50%,让你的挑战更有意义!

此外,“突袭寒霜岭”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截至10月10日,冒险家们众志成城,全力击退寒霜岭的黑暗势力,累积远征次数达到200万次、400万次、800万次、1200万次时,就能领取全服奖励!当前,200万次、400万次奖励已经解锁,巨龙水晶与传说碎片宝箱亟待冒险家们一起分享,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国庆长假将至,《万王之王3D》手游与你相约欢度国庆假期。丰富活动豪礼享不停,更多惊喜等你进入游戏来发现。2018国庆盛典,与《万王之王3D》手游一起,嗨翻2018年的最后长假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