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前传11月发售 纸板画风有趣玩法

2021-03-20编辑:angle307
《损友传奇》是一款回合制解密类RPG游戏,地图采用随机生成的方式。游戏的美术风格很特别,采用硬纸板剪裁。

独立游戏界的传说级人物埃德蒙·麦克米伦昨晚在推特上宣布,《以撒的结合》前传作品《损友传奇》将于11月12日登陆Steam平台,并放出了预告片。不过Steam商店页面显示计划发行日期是11月13日。

《损友传奇》是一款回合制解密类RPG游戏,地图采用随机生成的方式。游戏的美术风格很特别,采用硬纸板剪裁。

根据之前的介绍,本作战斗采取匹配X拼图的方式,图中有6种不同的图标,把相同的4个连在一起会产生特定效果,能够进行攻击。具体来说,4个骨头连在一起会产生可以投掷的骨头对敌人造成伤害;把黑色的牙齿连在一起会创造巨大颗牙齿,能攻击特定敌人;心形图标4个相连在则可以恢复角色二分之一颗心的血量;大便可以制造便便墙抵挡一次敌人攻击;绿色的鼻屎可以固定敌人,并使他们无法攻击;黄色的尿液可以让玩家该回合增加一次移动机会。

预告片的最后显示,游戏之后还会登陆IOS和Switch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