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地奴太多,推出翻地任务?有利也有弊

2021-03-17编辑:angle307
战斗是所有战斗游戏中最直观的乐趣表现。比如现在竞技游戏火爆的主要原因是玩家可以在高强度的战斗中获得乐趣,看职业队的比赛可以提升乐趣。像三国志攻略版这样的SLG游戏,虽然前期

战斗是所有战斗游戏中最直观的乐趣表现。比如现在竞技游戏火爆的主要原因是玩家可以在高强度的战斗中获得乐趣,看职业队的比赛可以提升乐趣。像三国志攻略版这样的SLG游戏,虽然前期的主题是培育和发展,但后期的结果一定要打出来。毕竟自古以来,谁也抵挡不住统一天下的诱惑。

但是作为一款具有战斗特点的游戏,第三次世界大战中的任务系统似乎有点格格不入。玩过游戏的人都应该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任务条件基本上取决于建设和发展。对于很多热衷于战斗的玩家来说,这个任务系统确实让人有点提不起兴趣。而且就在最近,有个玩家发了一条信息,表示现在的指导方向有点不合适,发了一条信息来谈谈自己的想法。

从这些图片可以看出,发帖的玩家一定是个战争狂人,他设计的游戏任务基本都和战斗有关。比如翻地战胜敌人的人。而且为了让玩家更加主动,玩家还设计了后续的兑换系统和VIP系统,让那些完成主动任务的玩家得到真正的奖励。

看到这个帖子,玩家自然有自己的想法。有玩家表示,如果这个系统真的普及了,那么所有玩家都会陷入一种活跃的战斗氛围。那些需要开发去战斗的低氪玩家根本拿不到游戏资源,后续开发也上不去,最后只能被逼出游戏。也有玩家说现在的活跃度问题不大,但是一些不好的游戏模式影响了大家的体验。

其实无论如何,第三次世界大战SLG的主体一定是要形成战斗。就像古代的皇帝,打仗前一定要充实自己的资源。否则一旦战争期间资源跟不上,国家基本就陷入了一片废墟的状态。作为一个历史游戏,每个玩家之所以玩大师而不是将军,是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治国的感觉。

看了这个分析,你觉得有必要介绍一些格斗任务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