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认为谁才是神奈川第一射手?《灌篮高手手游》三井寿全面解析!

2021-03-16编辑:jackey
在原著《灌篮高手》中,湘北五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三井寿是无数篮球迷向往的角色,“教练,我想打篮球”这句话一直流传至今。在原著漫画中,三井寿作为一个浪子回到了湘北。虽

在原著《灌篮高手》中,湘北五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三井寿是无数篮球迷向往的角色,“教练,我想打篮球”这句话一直流传至今。在原著漫画中,三井寿作为一个浪子回到了湘北。虽然他给湘北,带来了禁赛危机,但他在后期的强势表现多次将湘北从泥潭中解救出来。

在原著中,三井,作为湘北队强大的得分后卫,经常以惊人的实力爆发,为陷入困境的球队打开局面。《灌篮高手手游》,三井还是一个称职的得分机器,外线进攻能力几乎无法防守。在很多情况下,对手只能眼睁睁看着三井在外线边缘疯狂挥杆,丢三分!让我们来看看三井寿的技巧和效果

后撤步投篮

熟悉NBA顶级球星哈登的朋友们一定都很熟悉这一招,然后退后一步,来个三分跳投。三井寿可以在运球时或突破后立即回击。如上图所示,即使对手预测到了三井的动作轨迹,他仍然因为后移一步而无法快速补防,三井后退一步拉开距离后几乎100%的出手都是空的,命中率直接满了。

被先进后,三井落后一步的距离就更可怕了。即使是假摔突破内线,他也可以依靠后退一步或者两个才的后退步伐,迅速将自己的位置拉到外线,跳三分,让对手头疼。凭借极高的三分命中率和稳定的投篮机会,球队可以迅速拉大差距或者追上比分。在高端游戏中,三井的后仰投篮几乎成了无解的魔术技巧。

横转突破

作为一名得分后卫,三井突破的目的不是撕开敌人的防线,而是与防守者保持距离,寻求空挡射门的机会。所以他的——横突破突破技巧并没有绕开防守者的本质,使得阻挡能力失效,甚至在很多情况下,防守者的移动速度由于阻挡位置而降低,导致防守差距更大。

三井横向突破不仅可以进行反向突进,还可以在内部进行大幅度的横向移动,以瞄准敌人的防御中立位置。一旦移动到了理想位置,就可以远距离直接上篮,或者把自己拉回外线投三分。这种能力巩固了三井的得分能力,成为一台完整的“得分机器”。

后仰投篮

三井超高难度的防守得分动作大大降低了被顶的概率,再次增强了三井的得分能力。三井先进后,后移的显示速度大大提高,即使对手及时补防,也无法使用有效的防守手段。这个动作让三井在对手上升到阻挡点之前得分。三井:封锁?那不可能!

扑球瞬传

三井的救球让他在跳入自由球的那一刻迅速传给队友,但他的对手没有时间防守,只看着内线球员打快攻,同时完全失去了自由球的权利。三井晋级后,救球覆盖面进一步加强,使他能更稳定地拿到自由球。如果对方来争球,可以迅速传给中立队友打极限快攻;如果对方防守坚决,可以迅速让自己成为三分球,让对方进退两难。

大招-MVP回溯

就像这一招的名字一样,做出这一招的三井,将会变成一个“无所不能”的MVP。在这一招下,三井放弃了身体控制,让自己的实力回归全盛时间。在MVP回溯状态下,三井核心技能再次得到加强,允许他使用完美投篮、奋力奔跑等杀人技能。

在这种状态下,三井优越的三分命中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后退了一步。横向突破使连续的MVP得以扭转局面。这时候守军都白来了。在开始拼命奔跑后,三井可以更积极地打开空挡,寻求射门机会。一旦他把球拿对了,他就可以轻松地用完美的投篮完成得分,在球场上堪称“天神下凡”!

获取方式

那么,这样一个完美的得分球员,仅仅靠氪爆能获得吗?事实并非如此。在 《灌篮高手》 手游中,球员并不一定需要氪金购买,游戏中代币就可以兑换。另外,如果你是三井寿的忠实粉丝,想要快点上手,那么小氪一刀也是不错的,毕竟游戏内正在打折,最低1折,现在入手非常划算,诸位可以去商店一探究竟。

总而言之,在这个版本下,三井的进攻能力得到了最大化,得分能力强,进攻手段多样,堪称完美SG。但是看到你听到的比看到你听到的好。目前,游戏中正在进行各种与三井寿相关的宣传活动。对三井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正版授权来到《灌篮高手手游》体验神奈川第一前锋三井寿,的英雄历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