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遇见逆水寒:1张毕业卡组晒图惹了谁?两区榜一互撕,勾心斗角

2021-03-12编辑:jackey
有一个游戏叫驿站,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祈祷碎片,还可以和驿站里的朋友聊天,所以很多志同道合的玩家会选择同一个驿站。最近两个不同区的大佬发生矛盾,甚至导致两个站互相撕破

有一个游戏叫驿站,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祈祷碎片,还可以和驿站里的朋友聊,所以很多志同道合的玩家会选择同一个驿站。最近两个不同区的大佬发生矛盾,甚至导致两个站互相撕破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场风波的起因是,一个来自三区“神秘组织”名单站的大人物最近在“毕业证组”发了一篇帖子。三区名单发布后,《自由之门》第一区名单在下面略带挑衅地评论道:“小白,回站?”此外,大量“自由门”成员跟贴刷同一个句式。

在澄清声明中,三区邦义解释说,他与“自动门”无关,他只是去“自动门”换碎片,不能算是其中之一。但是《自由之门》大量挑衅性的屏幕刷屏无疑给她带来了困扰。

关于三区一号名单的质疑,《自由之门》的部分成员对下面的第一区大佬表示了不满,称“澄清应该说明一切,不是说他们没来过”。其中一份三区名单表明,有许多邮局收到了碎片,但“免费之门”造成了这种误解。不久,一位同时也是“自由之门”成员的玩家评论说,三区榜单已经过了河拆桥,说“谁不知道“自由之门”是一个爱才喜欢大玩家的区榜”。

第一份地区名单很快就来到了评论区,不仅称客户为“小孩”,还说:“我教过你怎么办卡,你没忘记吗?”指责他不懂得感恩。这句话被其他玩家评价为“充满爸爸味”,也引来玩家对三个非投稿者的吐槽。

活动很快达到高潮。“神秘组织”驿站官方出来回应,称“紫游门”此前曾在其抽奖帖下招人,而这一次,很多人在氪星帖下回应同样的暧昧话语。这种行为让一些不懂事实的可爱新玩家误以为自己是“免费门”成员,甚至有玩家吐槽说“这不是明目张胆的挖吗?”。

除了瓜的混乱之外,玩家对“游戏识别”现象更加不舒服。大家都认同氪金大佬厉害,但不代表氪金大佬就高人一等。理性讨论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上来就没必要表现出优越感了。那么,你怎么看待两个区的线对线之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