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来袭西山居《剑侠情缘2》火热上线,《楚留香》还站得住吗?

2021-03-12编辑:辉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社会文化也在进步,人们对游戏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曾经反对游戏到今天全民参与,这也促进了景盛游戏产业的繁荣。近年来,许多武术手机游戏被推向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社会文化也在进步,人们对游戏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曾经反对游戏到今全民参与,这也促进了景盛游戏产业的繁荣。近年来,许多武术手机游戏被推向市场。《楚留香》是2018年在网易发布的一款武侠游戏,非常受手机游戏玩家的欢迎。最近,西山推出了一款手机游戏《剑侠情缘2》。网站打到《楚留香》还站得住脚吗?

武侠题材的作品一直是国内厂商和玩家的最爱。中国流行的游戏基本上有一半都离不开武术。《楚留香》的推出,似乎打开了这个依然属于蓝海的市场,作为一款专注于武侠和江湖的游戏,这个游戏可以说是有了足够大的地图,气功系统可以说是这个游戏的特色之一。但是游戏前期剧情太长,这个游戏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复杂”二字。

居1997年发布《剑侠情缘》。游戏20年的历史让它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玩家。20年后,巨根据玩家的体验需求,重新打造了手游《剑侠情缘2》,让玩家可以在手机上享受这款具有武侠特色的手游。快餐手游时代,西山之家为何推出《剑侠情缘2》,与同类型网游《楚留香》有何区别?

游戏的画面感是玩家的重要体验之一。《楚留香》是网易推出的一款RPG手游,技术团队当然可以,游戏画面也挺不错的。然而,西山《剑侠情缘2》再次在游戏画面上有所突破,采用了虚幻四引擎制作。主城和门派的地图实现了昼夜、风、雨、雪交替的生动变化效果。据悉,这是国内手机游戏首次使用该技术的游戏,重点是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深度体验。

在武术手游划分的基础上,《楚留香》有明确的划分,有很多学校可供玩家选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学校塑造一个男女角色,通过捏脸系统微调角色形象,自由搭配衣服。在这些基础上,《剑侠情缘2》创造了两个学校独特的性格模式,两个学校拥有完全不同的武器装备和技能。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随意切换学校,可以感受和体验多样化的角色战斗体验。

经济是手游角色生存的基础。所以,手游的经济体系很重要。《楚留香》的经济系统还是采用传统手游中的做任务、打怪、充值的模式。但是《剑侠情缘2》是一个开放的经济体系,除了传统的手游。玩家除了获得经济的途径外,还可以做实体摊位自由竞价,感受现实生活中逛来逛去的真实体验,也支持玩家之间一对一的面对面实时交易,完全覆盖网上流通。

除了以上几点,手游的战斗系统也是玩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手游的战斗系统大致分为回合制和自由战斗模式。《剑侠情缘2》和《楚留香》都采用自由战斗模式,《楚留香》使用虚拟摇杆控制方向,配合普攻点击和技能点击操作,但战斗中没有解锁动作模式。《剑侠情缘2》竞技策略采用3D战斗视角,更注重战斗中的角色。

《楚留香》的早期推出已经在手游行业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剑侠情缘2》王者的攻击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产品质量是征服市场的唯一真理。西山在《剑侠情缘2》热播。你觉得《楚留香》还有效吗?(编辑:LH)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