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用近百个版本接盘楚留香成角色扮演游戏新宠

2021-03-12编辑:辉
有玩家感叹《楚留香》后没有角色扮演。事实上,楚留香曾经凭借其3A的质量赢得了国内外玩家和行业的认可。然而,没有一款游戏会永远持续下去。2019年后,这部著名的ARPG作品将淡出

有玩家感叹《楚留香》后没有角色扮演。事实上,楚留香曾经凭借其3A的质量赢得了国内外玩家和行业的认可。然而,没有一款游戏会永远持续下去。2019年后,这部著名的ARPG作品将淡出人们的视线。玩家期待下一个奇迹。今,它来了。王剑3是一款正版手机游戏《剑网3:指尖江湖》,已经成为角色扮演游戏的新宠。

不过《剑网3:指尖江湖》要在2020年初做角色扮演哥哥不容易。这款基于IP 10年的手游并不火。《剑网3:指尖江湖》在发售初期甚至经历了“黑暗期”,因为艺术素质低,玩法缺乏原创性,口碑因感情和黄金而崩。的确,当时的剑网3巡很像刚捏好等着铸造的瓷器。

然而,无论差评如何暴涨,口碑如何崩塌,都阻挡不了《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吸金圈钱的浪潮。在推出的第一个月,王剑3抢购了数千万玩家,并赚取了数亿元的游戏收入。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游戏。如果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剑网3:指尖江湖》将成为一波游戏,在收获一大波财富后提前结束生命。这是R&D团队无法接受的。

《剑网3:指尖江湖》用了一年,用了近百个版本才实现。经历过第一版和现在版本的玩家一定会发现,如今的王剑3手游已经脱胎换骨,80%以上的动画都是重新制作的,游戏的常规艺术已经从原来的一线水平优化到现在的顶级品质。作战行动也全面升级。

目前大部分角色扮演都成了升级或者购买战力的游戏,脱离故事,角色扮演没有灵魂。早期的《剑网3:指尖江湖》也陷入了这种境地,因为玩家争相升级提升战斗力,快速跑主线,没有心思去品味故事,欣赏沿途风景。经过几个版本的优化,王剑3手游实现了故事合理融入战斗的设定,感知故事成为必修课。

目前王剑3手游特效已经可以媲美楚留香,战斗性能甚至可以略胜楚留香,可以说以电影的质量去体验这部作品是一种奇妙的享受。互动性是王剑3的强项。在手游中,场景交互是最好的,可以说是距离其他游戏18个街区,也是王剑玩家最满意的改编模块。

每个玩家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每一款武侠游戏都试图为玩家呈现自己的江湖,但大多数游戏由于开发成本、策划团队能力等因素,只能为玩家提供一个枯燥的升级平台。《剑网3:指尖江湖》则允许每个玩家通过多维度在这个世界上DIY自己理想的江湖世界。这个游戏越来越好了,我们期待着它下一次华丽的转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