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雷霆制作组的《从军》封测:怎么3A游戏还要抽卡?

2021-03-12编辑:jackey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从军》(已登记)是什么。这是战争网游《战争雷霆》制作团队制作的又一款以二战为主题的射击类网游。与《战争雷霆》相比,还是有很多区别的: 1.玩家可以玩步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从军》(已登记)是什么。这是战争网游《战争雷霆》制作团队制作的又一款以二战为主题的射击类网游。与《战争雷霆》相比,还是有很多区别的:

1.玩家可以玩步兵,机动高射炮,坦克。

2.玩家带领一小队步兵,一辆坦克火车或者一个船员去战斗,而不是单独战斗。

3.玩家最多可以配置4支队伍参加一场战斗。

4.战斗分为几个阶段。测试A已经展示了莫斯科,之战,柏林之战,诺曼底登陆,现在是封测阶段。

5.玩家死了可以继续控制另一个不死AI队友继续战斗,全组死了可以换到另一组继续战斗直到游戏结束。

6.卡片、武器、士兵和装备的合成系统。

首先说一下这个让我不安的抽卡系统和合成系统。

在这个游戏中,每队士兵/汽车/船员来自不同的单位,具有不同的属性。

每个士兵得到了很多田地,如图所示:

主武器、辅助武器、手雷/手雷/燃烧瓶、刀、背包、防弹背心(未实际安装,二战时有钢质防弹背心)、附加装备(手雷或急救包等。).

坦克舰队的成员也差不多,坦克可以解锁更换。目前,开放式坦克不太好。

战斗机没有解锁,估计和坦克舰队差不多。

所有士兵/火车单位/乘务人员都有一定的起始人数,比如步兵每队4人,可以通过技术树解锁到7人以上。

那么多士兵,那么多领域的武器装备怎么办?

解锁一方面取决于达到一定等级,但每次解锁只能奖励一件武器。每队那么多人,4队兵。如何对付更多的武器?抽卡!

抽卡系统的玩家每次积累一定的战争经验就可以获得一张人物卡或者武器卡,然后开始抽卡。画出的人物/武器的类型和优劣取决于运气。

当然,抽卡分有两种武器,一种是在特定的武器范围内抽卡,比如1-3类武器。每次抽卡都能保证射程内最好的武器。

另一种是从所有解锁的武器装备中抽卡,一次抽一件武器、一件装备或者一些武器碎片。

武器碎片!你说的没错,新出的武器属性比较差,需要用同类型碎片升级。这些碎片要么是提取的,要么是通过分解同类型武器获得的。每件武器分解得到的碎片数量不是固定的,只是一个范围。

合成武器碎片麻烦吗?不好意思,升级后的武器后坐力更小,精度更高。不升级吗?

士兵也需要由士兵的碎片合成,这些碎片是通过分解http://www .搜狗.com的士兵得到的。这意味着你必须把低级士兵训练到最高级,然后把他们分解成高级士兵。

麻烦?不好意思,升级后的士兵属性越来越强了。不升级吗?

如果你对国产手机游戏有所了解,你就会意识到这个设置和它们一模一样

那你不想刷怎么办?

同类型而且达到最大等级

没错,一个3A的二战游戏和一个国产手机游戏差不多。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从国内某手机游戏公司请人来设计《从军》设定系统。

比如,目前玩家想参加测试,也就是至少买一支冲锋枪队伍,这是一个四技能等级的士兵,全部装备冲锋枪。

以后要不要用历史上有名的部队?著名武器?你使用王牌列车/单元吗?

估计只有收费才是比较好的结果。给你一个需要充刷的就是黑洞,或者充钱抽卡,然后看运气组合。

在谈到这个令人担忧的系统之后,谈谈它的优点:

画面很好,感觉不止《战争雷霆》。里面的场景让人感觉像是这个制作团队负责特效的电影《潘菲洛夫二十八勇士》。目前这个客户端才12G以上。

士兵的细节不一样,但历史上出现过,比如苏联军队的防护领,德国军队的装束,戴着用布包着的船帽。不像有些游戏,戏服的区别是=化妆。

只有德国服装露在车内才能完全观察到周围的环境,否则就是作战室/驾驶舱里的视角。

每件武器的射击手感明显不同,音效极佳,尤其是斯图卡轰炸机的尖啸声,营造出强烈的战场氛围。

战场图(对了,这把G41半自动步枪被缴获。原主刷了很久了吗?)

目前《从军》游戏没有氪气项目,估计这是个文件删除测试。

最后,我觉得这个抽卡系统会出现在官方版,而且太多了。为什么?

看看游戏里的这些玩家。你在安东的战斗服务器上,为什么不住在年轻人,你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充钱来解决!

买了房还是怎么回事?开车后,发现有人刷出了最高档的冲锋枪—— 德国MP-40。

肝皇被我打倒,冲锋枪被我缴获。感觉还可以。

开服才三,就有一些肝皇背上背着高级炮导和反坦克步枪,和上面那个带MP-40的差不多。

所以肝皇在《从军》的买买里买了,甚至闭着眼睛抽了几百上千支烟。估计也是这样。

以前有人问为什么中国没有优秀的3A大作我觉得以后国外的3A大作会越来越少,看起来会像优秀的3A大作,玩起来会像国产的氪金手游,皮肤不一样。

毕竟,在中国:有两种人在玩游戏

一种是到处找盗版,然后他们会来聊来聊去。这些人大多年纪大了,说话都能看出端倪。

一类是手机游戏的原生用户,从会玩手机开始,几乎没接触过3A大作。他们以为游戏是氪金,648,无脑,闭眼买。

这两类人有时可能不好意思承认自己的本来面目,但从中国,几大游戏公司的营收构成来看,他们是消费者的主流。这种养肥氪路线的游戏公司反过来会影响3A游戏。

至于《从军》,我发现制作公司和一个国内没有什么著名远程游戏的才三天签了合作协议。有可能这个系统是这个国内公司诱导的。

从草稿中可以看出,国内游戏公司对这些国外游戏制作集团评价不高。出于礼貌,他们成为独立(小)和独立(作坊)的游戏制作群体,不礼貌,直接被称为“民间高手”。恐怕从收益上来说,这大概是现实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