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新唐风手游来袭,画风美过阴阳师,剧情玩法很新颖

2021-03-12编辑:辉
《云梦四时歌》就是这样一款游戏,它以大唐的武则天时代为背景,以传说中的怪物和历史人物为题材,结合二次元和新唐风再现大唐的不同繁荣。

中国服装、旗袍等元素在中国的兴起,催生了大量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载体的动漫。前段时间很流行的《白蛇-缘起》就是其中之一。《白蛇》以古老的神话《白蛇传》为主题,用动画打开传统文化的新大门。相信看过《白蛇》的朋友都会被它细腻的画风所吸引。轻纱飘飘,衣服飘飘,每一帧都是美丽的壁纸。

事实上,除了动画,许多游戏还融入了中国元素,让人感觉置身于当下。《云梦四时歌》就是这样一款游戏,它以大唐的武则时代为背景,以传说中的怪物和历史人物为题材,结合二次元和新唐风再现大唐的不同繁荣

进入游戏后,迎接玩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一个漂亮的开场动画。开场动画简单的说明了游戏的背景,雄壮雄壮的大唐,雄壮霸气的武则天,聪明愚笨的小狐狸,以及完整的新唐风元素都很惊艳。值得一提的是,和《白蛇-缘起》一样,《云梦四时歌》的开场动画也有着非常细腻的画面表现,任何一个剪下来的张图都可以作为壁纸。

此外,《云梦四时歌》侧重于新唐风风格,无论是人物的服饰还是发型都与大唐时代息息相关,就连硬币和餐具也不例外。细节之所以能够到位,是因为陕西历史博物馆的贡献。要知道,这个《云梦四时歌》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最正宗的大唐盛宴,但是它已经和陕西历史博物馆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比如下图上官婉儿的造型,上面的配饰原型就是已经上了国宝的葡萄、花、鸟、银香囊,口碑很高。你佩服官方的精益求精精神吗~

事实上,《云梦四时歌》的故事除了绘画风格和各种游戏的细节之外,还与大唐,的历史,甚至大唐,的历史有着密切的联系,建构了一种世界上共存的社稷世界观。谈到武则天大唐时代,狄仁杰当然是不可或缺的。狄仁杰勋爵是我们的小狐狸遇到的羁绊之一。作为一个憎恶怪物的人类,正直的德大人是如何应对这次遭遇的?哈哈,反正迪主最终会成为我们的主角之一。

《云梦四时歌》是中国自己的怪物和历史人物。他们在这里被称为——“幽灵”。所有这些精神也来自中国的古代神话和历史人物。每种精神都有一个故事。又帅又有魅力的也要卖可爱的,就等你带回家了。

与一般的成卡游戏不同,云梦四季歌有两个场景:人间世界和恶魔世界。在战斗中,将根据战场上人妖族的数量来决定场景是人类世界还是恶魔世界。人类世界对人类灵魂的战斗属性和技能效果有加成,对恶魔世界也有加成。在这样的设定下,游戏策略尤为重要。与一般的回合制卡牌游戏相比,四季歌颇有新意。

当shemale世界切换时,同一个地方会有不同的氛围。像是人间之下的一幕,波澜壮阔,繁华似锦。切换到恶魔世界后,立刻变得阴冷诡异。

至于游戏的特色抽卡机制,不得不提的是,抽卡系统和市面上的回合制卡牌游戏没有太大区别,档次分别是凡品、精品、讴歌、精致游戏,但除此之外还有独特的功能:同心叫牌、兵叫牌。顾名思义,一心叫牌就是几个小伙伴可以一起抽牌,抽同一张牌,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阳光吧。Bing的召唤更强大,团队的小伙伴可以保证一个最好的精神!是肥水在田外流动的真实写照~

好了,《云梦四时歌》这个小系列我就不细说了。毕竟还是自己去体会比较好。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自己探索一下。该游戏将于5月21日推出,届时您可以感受到这款独特的新唐风手机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