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不氪不肝轻松养成,这款游戏值得一玩!

2021-03-12编辑:辉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游戏《阴阳师》。就算没玩过,也会对它略知一二。作为一个曾经的阴阳师玩家,边肖对这款手游的感情也是复杂的。她一方面被它的画风和玩法所吸引,但另一方面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游戏《阴阳师》。就算没玩过,也会对它略知一二。作为一个曾经的阴阳师玩家,边肖对这款手游的感情也是复杂的。她一方面被它的画风和玩法所吸引,但另一方面因为它对运气的要求极高,像我们这样的非洲人基本上没有游戏经验,需要花很多时间去生活,所以最后选择了AFK。

真正让边肖下定决心彻底放弃阴阳师的是一个叫《云梦四时歌》的新巡演。

说起来,虽然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游戏数不胜数,但真正有特色的手机游戏似乎还是少数几类。边肖这次要推出的《云梦四时歌》,只是为数不多的具有丰富特色的全新手游之一。

《云梦四时歌》基于中国唐朝的历史背景。游戏大到环境和建筑,小到服装配饰和道具,都是按照唐朝风格来考虑的,所以玩家在进入游戏时可以明显感受到强烈的新唐风风格。然而,色彩斑斓的新唐风画面和古韵织体的音乐在这里却没有得到边肖的多少赞誉。毕竟,除了外表,游戏的核心在于玩。

与传统的纸牌游戏相比,云梦四季游戏具有极其丰富的游戏性。第一,战前可以控制牌,不同的牌会有不同的效果。在《星书》和《觉醒书》中,BOSS的攻击顺序是可以确定的,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他们强大的符灵,同时战前克制关系的安排也是一个技术点:同样是妖族符灵,他在恶魔界的表现会被加入,技能效果也会改变。但在人类世界,却大打折扣。这其实是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之一:shemale双边界切换。

简单来说,玩家在战斗的时候,会根据双方妖族符灵的数量来决定场景是人间世界还是恶魔世界,从而决定克制关系。这种双重战斗场景配置使战斗环境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考验了我们玩家的战术,增加了游戏的乐趣。这其实是这个游戏最吸引人的一点。通过合理调整符灵,人妖族的数量,玩家往往可以在游戏开始时抓住第一次机会,这可能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游戏体验~而且有很多玩法,比如提高成本和休闲书籍。他们真的不在乎氪或者肝,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玩法。像我们这样的非洲人在游戏中也会有很好的体验,避免卸载游戏,因为他们抽不出强大的符灵

除了打球,游戏中的符灵也更真实。首先,玩家可以通过战斗说服怪物,并把它们当成自己的“符灵'”(这里有一个小系列要说,这个手机游戏中的所有“怪物”都来自中国的《山海经》等古籍,他们超级关注),然后他们可以通过增加与符灵,的亲密度升级为亲密的符灵,这样它就可以成为你真正的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人物和符灵都是由一些著名的精武神配音的。比如狐妖少女心月祈,配陶典她曾为岳明胡姬配音,秦朝王者荣耀孙尚香配音,全职高手阿杰,在游戏中为叶执明配音。有了这种声音的祝福,有了新唐风的美丽画卷,走过盛唐的洛阳城,也有了别样的韵味。

此外,通过培养与符灵,的爱情,可以解锁符灵更多的内容,符灵也有不同的互动效果。目前,边肖只是在尝试,我认为它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据悉,该游戏已于5月21日固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毕竟,这只是边肖的个人观点。越来越多有趣的内容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感受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