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手开局不迷茫 《云梦四时歌》流派搭配符灵推荐

2021-03-12编辑:辉
《云梦四时歌》从文件删除测试开始就备受关注,但是在文件删除测试过程中,很多朋友玩得还不够尽兴,很多游戏和套路还没搞清楚。现在《云梦四时歌》 5月21日上线,那些还没想好

云梦四时歌》从文件删除测试开始就备受关注,但是在文件删除测试过程中,很多朋友玩得还不够尽兴,很多游戏和套路还没搞清楚。现在《云梦四时歌》 5月21日上线,那些还没想好怎么玩的朋友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不要慌,等5月21号来了,我们可以先构思几个阵容提前克服沉迷,也可以准备好开服后的快速冲刺。如果一开始不知道应该练哪个符灵,那就先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阵容,练一个能与之匹配的符灵!

套路1:一波双拉

与还血还手的流派相反,《云梦四时歌》的一波双拉是用高速加拉打一手伤害的流派,最好是先下手为强。和回血反歧管成为两个相互制约的效应。

符灵,是双拉:英招,玉圭,筝儿,应龙,罗刹和卡特将军的核心人物

英招有30%的超级支撑效果和50%的总攻击来提高buff,而玉圭有20%的支撑效果和“快速”和“暴力”buff加成。利用英招和玉圭的高速拉架效应将剩下的三个符灵拉到第一手,然后利用抢占第一手的三个符灵的爆炸输出伤害瞬间摧毁当地阵型,甚至杀死对手获胜。

双拉的核心是英招和玉圭,的速度,必须配合高速明星才能抢占先机。否则,如果对方也是一波双拉,速度比你快一点,那你只能接受失败,打GG。因为为了将双拉输出到极致,符灵的海浪没有足够的血液来抵抗对方的攻击。因此,如果你对你的符灵,的速度没有信心,建议你使用血液回流逆流更安全。

套路二:回血反击流

《云梦四时歌》中的回血反击流是一套深受玩家欢迎的强大符灵组合流派,主要用来约束常见的高速拉条阵容。那么那些符灵?的组合呢

回血反击流的核心:黄泉、太岁、隋、和纸神

利用血厚加概率反击的特点,不需要高速撑输出一波,而是选择在被动挨打中寻找机会消耗对方的血量,从而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效果。以《黄泉》为例,大量被动效果叠加时,可以变得更“肉”,输出伤害更强。假设对手在攻击鬼域时没有直接干掉他,甚至触发了他的概率反击,使用的玩家知道效果。

当然,除了反击这种流派,还必须要属于符灵纸神尚青或者浣熊,谁能让队友符灵恢复大量血量。是反击血的核心原则,所以一个强壮的护士是这个阵容中的硬核配置。如果护士没有足够的肉秒开始,那么你的反击只能是个笑话。

另外,在使用流派的时候,要注意下一轮是在恶魔世界还是人类世界。每个符灵在恶魔世界和人类世界都会有不同的伤害和技能,所以你需要多学习。当然《云梦四时歌》还有很多符灵的比赛和套路,这里就不解释了。玩家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阵容搭配依然是一件乐事。

在这一点上,我相信一定有很多玩家喜欢战略布局。这是一款能在符灵!掀起新潮流的游戏《云梦四时歌》 5月21日上线。如果你对自己的搭配和布局能力有很高的信心,我会在游戏里等你,结合自己的套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