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到底怎么玩?来这里看看收获颇丰

2021-03-12编辑:辉
第一,游戏界面 1.显示所有系统功能,如拍照。 2.在这里,你可以查看当前所有可用的游戏和有限活动的时间。挑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和获得资源来实现,如符灵,首兴、星宿和姚兴。

第一,游戏界面

1.显示所有系统功能,如拍照。

2.在这里,你可以查看当前所有可用的游戏和有限活动的时间。挑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和获得资源来实现,如符灵,首兴、星宿和姚兴。

3.七期是八天,七天全部解锁,可以完成正常的游戏。最后,符灵—— 应龙,谁是最好的产品,将作为狗粮队长。拥有2个AOE技能,对血多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酒杯还储存额外的经验和体力供玩家提取。

4.都是玩家自己的功能。每天抽奖的结果会影响玩家一天的游戏效率。第一次抽签是100%连续10张传票,以获得最好的符灵球员可以等到第二天抽签。他们有很多高水平的明星,解锁了最好的符灵,所以他们可以直接打开肝脏。

第二,符灵

符灵的质量分为四种:普通产品、精品、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产品。属性分为三种:人,妖,平衡。在人类世界,人类属性的符灵输出会增加,而恶魔属性的符灵输出会减少。而在恶魔世界中,相反,属性平衡的恶魔精神在任何世界都不会受到影响。符灵可以通过活动、召唤、收集碎片等方式获得,其中庙会、灵堂可以获得碎片,当碎片数量足够时,可以开启妖灵。

对于每个人对符灵选择的困惑,我哥哥会推荐给每个人:

符灵,名列最佳产品之首:

筝儿: AOE输出和忽略场景切换,死亡和为生命而战

白骨: AOE输出有控制效果,单技能有收割功能,可以增加攻击

穷奇:虽然血量不高,但是技能带盾回血,输出高,一般是吸血鬼

罗深:拥有最强的沉默机制,也可以先增加机动性和攻击力

吻:两个AOE技能,可以增加敌人技能光盘,减慢敌人速度

符灵,名列前茅:

山鬼:自由符灵有收割、吸血、辅助队友暴怒的功能,全面好用

太岁:可以破防御,可以吸血,血量越高会反击流的核心

牛魔王:你可以在敌人面前控制自己的行动,打开你的符灵,有很强的忍耐力

玉圭:它可以增加全队的机动性,对待队友。它对玉璋有奇效

玉兔:可以减少敌人的行动条,有破防机制和驱散机制

符灵,排名最高的精品店:

日游巡:第一个出现在开幕式上的符灵,带着它自己的愤怒和对AOE的杀戮,最适合山鬼

横扫阳光妈妈:根据场景,对敌人应用减益BUFF或者给我们增加增益BUFF,可以回血全部,最平民的护士

猫将军:平民战神,具有修炼速度快、攻击力高、技能强的特点,可以作为过渡初期的符灵

海东青:你可以进入疯狂状态,拥有血液回流机制,增加自己的机动性和AOE输出

堤防:可以冻结和缓慢输出,两个AOE技能,AOE控制

给大家推荐两套平民阵容:

1.日游巡,山鬼,清除了娘牛魔猫的将军

2.日游巡,山鬼的牛鬼猫应龙,将军

三.获取资源

通宝:所有的活动,如主线、副业和故事复制,都能得到通宝,和故事复制,活动得到最多。

玉帛:获得氪金

丝绸和丝绸:任务,一些活动,周卡,基金会,月卡获奖

首行:通过伏苓活动和恶魔审判获得

明星姚:通过奇异、活跃、挑战等方式获得。是抽卡的道具。

获得了星宿:活动、星宿,副本和故事副本

渡劫资源:活动和获得的渡劫副本

体力:活动、任务和时间获得

伏苓和庙会获得的符灵:碎片

四.资源的使用

玉帛:买下所有的日常礼包,把剩余的换成丝绸。日常礼包以外的礼包是不必要的,也是不经济的。

丝与丝:买日常礼包和体力,不要买姚兴,除非土豪,体力是打球的基础,只要体力够,总能活下去

金币:符灵用来修炼,新星,强化星宿,后期肯定是大头,可能连这个都不够。

姚兴:等10点再打,不要一个人打。如果没有好运气,可以组队砸队长的

首兴:符灵是用来升级换代的

体力:低拷贝,低拷贝,低拷贝

星宿:如果你不投资最好的产品,你可以把精品强化6,所有的产品都可以直接烧掉

第五,主角的选择

目前有三个主角可供选择:“心月祈”、“狄仁杰”和“云孟章”。“狄仁杰”和“云孟章”在后续剧情到达后解锁。

心月祈:它可以清空敌人的行动,增加队友妖魂的回合数,让队友忽略场景切换的影响。而且小琪的空敌行动吧在玩PVP和BOSS的时候有奇效

狄仁杰:减少敌人的输出,让我们的队友强行获得人间效果,并在充血的同时驱散队友的减益效果

云孟章:AOE输出,增加我们队友的伤害减少效果,重置我们一个恶魔灵魂的光盘

综合起来,“心月祈”是最全面的。毕竟可以让所有队友一轮无视场景切换。如果是纯人类阵容,可以选择狄仁杰不过纯人类阵容有些牵强,不推荐狄仁杰。云孟章入选爆发阵容,拥有减伤和CD重置可以形成两套爆发。

不及物动词氪金

建议买成长基金。随着等级的提高,可以获得大量的帛,25级之前可以获得更多的帛,总计5440帛,只需68元。

第二是第一次抢跑,第一次抢跑6元就能拿到最佳符灵,第二次抢跑12元就能连续7天拿到大奖。

最后,月卡和周卡可以得到大量的丝绸和丝绸。

七、TIPS

1.PVE方面,无论前期画什么独特的产品,除非筝儿, 白骨,穷奇,洛神,Kiss等伤病有系数保证,否则都不如猫将军,日游巡

2.应龙是狗粮神器,后期用处很大,所以一定要完成七天的灵修活动

3.不要带满输出阵容,带辅助和坦克,还有人类属性,恶魔属性和拉升符灵

4.一些符灵有相互技能加成,这是非常强大的,如玉圭,的玉璋,赵英的山鬼和玉圭的赵英

5.遇到奇遇就去战斗,奖励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6.100%经验加成不能叠加,不买重复

7.不要忙着抽烟,符灵,当你好的时候接受它。买体力和奖金比玄学有用。当然,如果你有钱或者是真正的欧洲人,请随意。

8.星宿是最尴尬的,不加强非精品星宿,是没有用的,高达6

9.金币是变强的基础

10.符灵可以随意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只要他吃和自己一样的符灵

11.游戏最大速度是3倍

12.丝绸可以用来专门抬高下层玻璃。从长远来看,举起酒杯是稳定的利润

13.n卡是真正的狗粮,但普通的姚兴很重要

14.不要太着急升级,资源的存储最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