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不想掉队就要练狗粮!猫将军带你起刷,不要忘记冠绝

2021-03-12编辑:辉
【游戏无圈】《云梦四时歌》服务开通已经好几天了,现在新老玩家实力差距开始拉大,原因无非是傅凌(以下简称角色)的星级差距。除了渡劫和星宿,带来的质的提升之外,每个明星

【游戏无圈】《云梦四时歌》服务开通已经好几了,现在新老玩家实力差距开始拉大,原因无非是傅凌(以下简称角色)的星级差距。除了渡劫和星宿,带来的质的提升之外,每个明星级别之间的差距也非常明显。可以说,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都意味着人物向毕业迈进了一大步,体力、防御力、攻击力甚至速度都会根据成长值大范围提升。如果你是新手,一定要记住我们的目标是高效稳定的把人物一个个升级到6星。但首先你需要一个相对合适的角色来完成这个职责,就是玩家常说的狗粮队长。

虽然这些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很枯燥,但还是习惯性的引入狗粮升级配方。简单来说:1星的角色可以升级到2星,前提是消耗同一个星(不要求等级)角色;然后,当角色2满员时,需要两个2星角色才能达到3星。以此类推,你在满满5星的情况下,需要消耗5个5星角色才能达到6。这种步步为营的后起之秀的方式,会消耗很多低素质的角色,就是狗粮。目前,我们需要把能胜任的狗粮队长升级为5/6星,这样才能获取尽量多的经验,完成你账号下所有角色的升星任务。

那么《云梦四时歌》中的狗粮队长可以是什么角色呢?这里推荐的是Cat General,投资资源少,收益高,对群体技能伤害好,削弱了DEBUFF。因为普通的素质,全技能的猫将军非常容易获得,而且他可以用全技能做出更高的伤害,相当于装备了第七个星宿,当然如果是氪星,完全可以被应龙和骨头替代,但是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狗粮队长猫将军前期性价比最高。

确认狗粮队长后应该怎么带狗粮?其实这些都已经在游戏中被引导了。在主界面打开你的【训练】-【挑战】-【官爵】后,一目了然。按照提示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完成任务分支[亢金龙6]后,你会得到4个最好的亢金龙和星宿(效果:团队扮演的第一个角色技能伤害翻倍)。此时,匹配你现有的星宿,组成猫将军的“最强”星宿,然后向普通副本“惊变第一章”进军!当你有一个5星级的猫将军时,你可以挑战困难的副本,通过把你的星宿提高到12岁来获得很多经验,并带狗粮来达到“极高的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渡阶段,如果你的猫总攻能达到800左右,建议先去难度和年龄的副本,比较简单,好处很多。首先,这里的敌人血量低,不是像惊变,那样一开始就是“恶魔”,遇到被克制的尴尬。其次,这份拷贝是由高质量的“尾火虎”星宿(两件式暴击12%)掉落的,这可以满足星宿组装的早期输出作用,解决缺乏高质量产品的问题。最后,通关难,猫将军成品卡掉。对了,吃狗粮队长的技术水平不好看。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挑选狗粮队长和刷狗粮,这是《云梦四时歌》里所有玩家都逃不掉的“肝损伤”环节。这种游戏没有捷径。只有投入更少的资源换取更多的回报,才能尽快进入“高回报的良性循环”。游戏中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带狗粮,比如每天完成冒险,用店铺换每一份狗粮等等。而下面的内容也将一一展现他们的优势!@游戏里没有圈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