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没抽到绝品符灵?没关系,有6个极品符灵一样能起飞

2021-03-12编辑:辉
很多朋友刚玩《云梦四时歌》的时候,没有得到好的魅力,想弃号。其实一个数字能得到一个让他们满意的完美魅力,还是很难的,以后你才能得到。

很多朋友刚玩《云梦四时歌》的时候,没有得到好的魅力,想弃号。其实一个数字能得到一个让他们满意的完美魅力,还是很难的,以后你才能得到。而且这个游戏前期培养完美精神相对比较困难,不如先培养一些好的最好的,优质的精神,把前期的副本花掉,然后就是争夺完美精神的时候了。所以,得不到好的魅力也没关系。拥有这六种最好的魅力可以带你飞翔!

一、英招

最快的支撑球员。一次技能攻击产生的暴击可以减少一轮三技能的冷却时间。[界效果]这次攻击增加30%的暴击率。第二,技能被动意味着英招遭受的群体伤害减少30%。三技能直接提升全队动作杠30%,冷却略少,6回合。不过一个技能可以减少冷却面积,所以没毛病,几乎是玩家的精神之一。它在PVP中的优势很明显。几乎是配合玉圭双撑阵容的首选。它本身就有一些输出,堆叠暴击可以加速技能冷却。它也有一定的车站能力,有自己的救济,以充分发挥其支撑职责。

第二,玉圭

清除debuff和拉动作条的辅助精神。技能攻击有50%的几率驱散敌人的一次增益效果;一项技能可以在每一轮行动后恢复生命值最低的队友8%的生命值;【恶魔界效果】还可以增加一轮额外的防御增强效果,驱散一个减益效果。三个技能直接让我们所有人的动作栏增加20%。虽然取笑的速度没有英招,快,但幸运的是,牛奶本身的属性更万金油,它是一种结合了人气和力量的精神!而且玉章和玉圭同时上阵,可以触发组合技能,给玉璋一个额外的技能效果,可以说是最好的了。

三.方笔

高产狗粮队长。1.技能攻击[界效果]当攻击一个有燃烧效果的敌人时,会对敌人当前生命造成5%的额外伤害。【恶魔界效果】攻击有燃烧效果的敌人时,对敌人的最大生命造成5%的额外伤害。第二技能消耗其最大生命的15%,并以25%的几率燃烧攻击者2轮。三个技能也是AOE伤害,可以对方笔攻击中的所有敌人造成700%的无视防御伤害(没有暴击加成)。因为伤害是均匀分布的,敌人数量越少,对单人的伤害就越大,而且抽取的速度会比其他狗粮队长快很多。

四.纸神尚卿

保护能力极强的辅助护神灵。一次技能攻击可以减少敌人防御2回合。第二个技能是对队友施加回血和护盾2回合,护盾量等于纸神尚卿最大生命的15%。给队友一个额外的免疫效果,持续2轮。三技能意味着我们所有人都会回复相当于纸神尚卿最大生命20%的生命,所以,纸神的星星直接堆血是可以的。纸神虽然是第一个被送到福陵的奶妈,但也是极品奶里的极品。但相对于牙套等其他功能性辅助功能,她的纯牛奶定位不会很受欢迎,但在一定阵容中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尤其是后期。

动词(verb的缩写)云中君

功能输出精神。一个有40%攻击几率的技能可以让对手沉默两轮,一个有30%几率随机吃掉一个增益BUFF的技能会释放彩虹法术,两轮后爆炸,造成500%无视防御的伤害(攻击有30%几率直接引爆彩虹法术)。三技能被AOE一波伤害。[人类界效果]减少目标的攻击效果2轮。[恶魔界效果]可以向一个敌人目标随机释放彩虹法术。不仅可以免费吃BUFF,还可以忽略防御效果,团攻、PVP、复制的效果都很有用!

不及物动词Hebo

全面半肉半辅助精神。一次技能攻击造成赫布最大生命值26%的普通伤害,还可以发挥2轮减速效果。第二个技能是驱除所有友方团体的减益效果,加速2回合。第三个技能是让我们的任何一个灵魂立即获得一个行动回合,并给予它持续2回合的攻击增强效果。[界效果]也能恢复30%的生命。它不仅可以清除debuff,还可以施加强大的攻击。与万金油!相比,它也是一种全能的辅助精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