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沉迷抽卡:贪狼七层过不去吧?你的方向错了!

2021-03-12编辑:辉
每一个《云梦四时歌》玩家迟早都会经过狼的10楼,但是早与晚的区别取决于你的方向,当然还有资源配置的合理性。就现阶段而言,大部分玩家可以稳定7层。

每一个《云梦四时歌》玩家迟早都会经过狼的10楼,但是早与晚的区别取决于你的方向,当然还有资源配置的合理性。就现阶段而言,大部分玩家可以稳定7层。你现在还沉迷于抽卡配阵容吗?我们每次都强调:这不是一个抽牌游戏。随着时间的推移,牌会慢慢获得,但最好的明星是必然的。然后,基于这个中心思想,帮助迷失的玩家重新设定路线。

这个阶段你有两件事要反复做:练狗粮,提高账户实力。练狗粮之前推荐过一般猫,有投资资源少,回报多的优势。当然,如果你现在有应龙,你可以当狗粮队长,但我个人不推荐,因为狗粮队长在比赛开始后的第二就已经决定了,突然换个角色也不是不可能。问题是重新投入资源。猫队长只要能用垃圾星收集到800次左右的攻击就可以高效的刷完所有难的副本。太岁副本也可以获得猫将军卡,可以快速吞噬技能,增加技能强度。说这么多就是强调暂时换狗粮队长不合适,因为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后来凭借整体账号的实力,狗粮队长的位置可以作为输出。

好,那就开始。核心涪陵升级5星——刷星提升强度,这是唯一直接影响你账号进程的“捷径”。只有快速进入更高的复制难度,才能获得更好的资源,从而实现良性循环。下面,我们推荐所有玩家在一个精神阵容里刷星星,帮助他们尽快获得更好的资源。

1.玉圭,很难得到一份优度BOSS。要有(刷不了的话只能说洗脸继续……)。有很多球员分不清玉圭和英招的位置,今天我们来解释一下。玉圭适合开荒,英招适合快速刷(今天就不赘述他们的分歧和立场了)。玉圭: 1的几个优点。技能可以驱散BOSS的增益效果,在狼的10层尤为重要。BOSS前期额外的攻击伤害对己方意味着致命一击(钟馗对BOSS也有软控,前面文章有提到)。其次,给自己的单位增加防守,分散DEBUFF,有效增加了团队的容错能力。拉伸和快速2回合是它的核心。拉伸可以让慢速输出把技能放在对手的手之前,而快速则是让队伍整体在此基础上提高速度极限。至于暴力BUFF,效果不言而喻。

明星推荐:吉水豹房火猪。2,4,6的主要属性是速度,身体,身体(身体=生命百分比)。次要属性优先级:速度>身体>命中。

2.纸神尚青把第一批牛奶给了平民,所以他也有一只手。把进攻和防守作为一个整体加入到队伍中,与玉圭,一起可以形成无缝的防守效果,使队伍的整体生存能力发生质的变化。我们自己的单体防护可以有效的抑制BOSS的单体爆炸伤害。1技能的防御降低效果也是“免费魔法技能”,防御BUFF会降低对手70%的防御值。尽快摆脱BOSS是一个“基本操作”。总之,纸神的助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

明星推荐:白水豹房火猪。2,4,6的主要属性是速度,身体,身体。如果你有更好的明星(尤其是副属性速度高的),那么只要2号主属性是速度,那么3室内火猪就足够了,会增加他们的生命上限。毕竟在贪狼中只要比自己的输出快,好处就是单个身体发挥的盾效接近无敌。

3,输出类福陵,将军猫,山鬼,天游,太岁, 应龙,牛莫。这些烈酒也是一手的,产量可观。建议1组攻2个单位或者2个单位1组攻相结合。因为每个人练的烈酒池不一样,实力也不一样,只说搭配方向。如果10楼有钟馗, a灵,那就太好了。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尝试让手里充满技能的输出灵发挥,效果相当于组装第七颗星,技能冷却期更短,伤害更高。

在星的推荐方向上,由于前期星的质量低,数值范围小,我们更倾向于使用2,4,6攻击的组合来增加每次出手的稳定性伤害。后期可以慢慢调整到速度2、4、6、攻、暴伤或者攻、攻、暴攻/暴伤等。(这些变化取决于傅凌的定位,像太岁的战斗和抵抗能力)。次要属性优先级:攻击/攻击百分比>暴击>生命/生命百分比。在加强球星方面,3号位和5号位是防守和生命,必须注意。

目前1个拉条,1组奶辅,3个输出已经是最高效的狼阵容了。有些球员甚至去了玉圭, 英招双牙套更适合PVP,在PVE一个牙套就够了。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是大括号,为了给输出符文释放更多的星星方面的资源(放弃bit 2的速度,提高输出属性)。后期有接近最佳的恒星,每个维度的数值都有了质的飞跃,一组可以加动力/减防御,可以搭配4个输出符文。最后,不要盲目抽牌,那样只会浪费你有限的资源,你也无法练习。@游戏里没有圈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