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cp蜃珧:你回来啦

2021-03-12编辑:辉
“你,你回来了。” “是的,蜃珧,我回来了。” 蜃珧看着面前的男人,激动地拥抱了他。 “我答应你,我回来的时候带你去瀛海。我们准备好就走吧。”

“你,你回来了。”

“是的,蜃珧,我回来了。”

蜃珧看着面前的男人,激动地拥抱了他。

“我答应你,我回来的时候带你去瀛海。我们准备好就走吧。”这个人还拥抱了蜃姚

“你终于回来了,你知道我等你多久了,这些年你去哪里了吗?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蜃珧连忙问道

但是他前面的那个人没有说话。突然,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蜃姚醒来时,才意识到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她下了床,走出门外,只看到一些幻境。

这些幻境都是蜃姚用回忆拼凑出来的。曾经有人说她会回来娶她,还说带她去看瀛海。但是那个男人再也没有回来,离开了她和这些幻境。蜃姚想,人类真的像那些神说的那样没有好东西吗?

“我要等多久你才会回来?”蜃姚看着远方,自言自语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